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宝贵的时光_450字

宝贵的时光_450字

2017-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天凌晨五点,爸爸就起了床,他要去报到,依依不舍地走了。我跑到窗户前,看着爸爸的车从小区驶出。我想,爸爸社么时候才能回来?

  星期五下午,爸爸回来了。我们好像很久没有见到爸爸似的,拥抱了很久。妈妈做了很多好菜,全都是爸爸爱吃的。我夹了一块五花肉给爸爸,爸爸说:“你也多吃点儿,长身体呢。”我回了一声:“嗯”。

  我多么希望爸爸调回赣州工作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前一天晚上,当我得知爸爸要被调任到寻乌工作时非常难过,吃饭没胃口,睡觉时捂着被子默默流泪,心想,以后要空多长时间才能见到爸爸,什么时候才能和爸爸在一起?

  一连几天,我和妈妈都有点儿不习惯,妈妈也经常做出一些怪事:吃饭时拿三个碗,爸爸洗过的衣服又洗了一遍……我想,以后一定要加倍珍惜和爸爸在一起的时光。

  就在前不久,爸爸周末照常回家,可他星期六要开一整天的会,而那天我正好有时间;但是星期天我要上一上午的兴趣班,可爸爸却有空闲时间。因此,我觉得爸爸等于没回来一样,只好盼着下一个星期五。

初一:郭奕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