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夫妻鹦鹉_500字

夫妻鹦鹉_500字

2017-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家新添了两只小鹦鹉,是妈妈今天特地带我去买的。因为我喜欢小动物,妈妈又不让我养猫养狗,就带我去买几只小鸟儿。

  忽然,我又发现一只浑身花花绿绿的鹦鹉,是只公的,因为它是蓝鼻子,样子逗人喜爱,我又叫老板它也捉来,放在刚买的笼子里,它俩就成一对了。

  晚上,我想跟它们道声“晚安”,可我到笼子跟前一看,它们把头藏在翅膀里,闭上眼睛睡着了,好一个高枕无忧的样子呀,真是又可爱又可笑。

初一:郭奕明

  因为今天是周末,妈妈带我到花鸟市场,让我挑几只小鸟。我来到鸟笼前,面对“叽叽喳喳”叫个不停的小鸟,我有些手足无措,因为鸟儿太多了不只该选哪只。忽然,我看见一只浑身金黄金黄的鹦鹉,眼睛又大又圆,亮晶晶的,我说:“看,就要它了!”老板把它从鸟笼中捉出来,他说:“这是只母的,选只公的吧!”我点了点头,又在笼中搜寻起来。

  回到家里,把它们放在阳台上,我开始好好欣赏它们。只见那位“男士”把一条腿收起来,懒洋洋地卧在那里。我正看着出神,忽然觉得放在笼子上的一只手有点疼,回头一看,原来是母鸟在啄我的手指头。它啄了几下,就愣在那儿不动了,直愣愣得注视着我的手,似乎在想:这是什么东西呀,怎么啄不动呀?它呆呆的样子真好笑。

  指导老师:张胜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