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梦中的月_500字

梦中的月_500字

2017-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百味,谁能知其本真?无数年来,观月者从诗人,皇族直至百姓,无非谈论着宇宙,人类,存在等等,又为何不简单些,做一个属于月的梦,恋上专属于月的情怀?

  嘴上念着,笔下写着为后代留下虚无的念想,生死的主宰,不正是自己?在一念之间,心中是道义五德,可惜了却了什么,不过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掀了珠帘沉迷风花雪月,附庸风雅留名千古绝句,为的几个利几个功名?最终不过分离聚散,勒断情缘。

  路远,双脚踏不上归乡的路途,心又梦游成了谁的影,不离不弃?你那蹒跚的脚步,踩踏在思念里步步成痛。总是隔着千重云,万座山,总是在这个中秋的日子,泪水成行。

  我终是读懂了,月的梦,梦着温暖的家,远在天涯,近在身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月的梦,传承了千年,无人读懂。——题记

  玉兔与嫦娥在天河嬉戏,人间凡尘又有几番人能窥得?说着天上仙人,又有谁亲眼见过?红尘滚滚,多少代人,执念于幻想,不肯放弃最终的倔强。

  他们说,心如梦般的漂泊,情如过眼的云烟,当炎热还未曾完全退去的时候,金桂却已飘香,

  堆积的思念在冰冷的城市一角寂寥的游离,丝丝缕缕放飞在落日的黄昏,那温暖的夕阳,是柔和的脸庞,抚慰着游子的心伤。晚空中一轮中秋的佳月遥挂,夜风轻拂,像是一曲思念的音符,弹奏着牵挂,慰藉飘零在异乡的魂梦。

初二:林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