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学骑自行车_650字

学骑自行车_650字

2017-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中午,艳阳高照,我下楼去买东西,走到半路刚好碰到一个好朋友骑着自行车出去玩,她的车后面还有一个座位,我就叫她带我去买东西。

  我们来到操场骑上车,朋友帮我把住自行车后面,可自行车的龙头总是摇摇摆摆的,怎么也保持不了平衡。我感觉这辆自行车就像一匹难以控制的野马,总是千方百计要把我从它身上甩开一样。这时朋友告诉我,如果车头向左倒,就把车头使劲往右压,如果车头往右倒就向左压,这样车子就能保持平衡了。我照着她的话去练,终于能骑起来了,我高兴极了,觉得自己已经学会了,就学朋友一样在操场上一圈一圈飞快地骑着,风呼呼地在耳旁吹过,我感觉自己都要飞起来似的。正在我骑得得意忘形的时候,前面不知从哪里忽然冒出一辆自行车,吓得我措手不及,也不知道该怎么刹车“嘭”的一声就撞上去了,连人带车摔了个四脚朝天,脚也被自行车给压痛了。我真后悔不该骑得这么快,以后一定要注意安全。

六年级:胡耀彭

  每当妈妈骑着自行车,我都在想∶“自行车好学吗,我也想骑一骑。”

  买完东西回来的路上,她问我﹕“你会骑自行车吗?”我说::“不会。”她说:“那我来教你怎么骑吧。”我手握着自行车的把手坐上了自行车,因为她人比我高,坐位也高,我的脚怎么踩也踩不到踏板,她把座位放低了一点,我才踩得到踏板。可是我的左脚踩在踏板上,右脚刚刚踩上踏板自行车就倒了。看着路上车来车往,学车不方便,我们决定到村里的操场上去练习。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从中也懂得了一个道理:学一件事要先掌握正确的方法,还要用心去做,不怕困难就一定会成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