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我的好朋友_400字

2017-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钢笔可是笔中贵族,听我这么一说,你们的脑子里是不是有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呢?告诉你们吧,因为它不像其他笔一样生命短暂,铅笔弟弟削一削就短了,中性笔姐姐需要常换笔芯,它呀,生命可长了,不过,每天,它都要喝一些“饮料”。

  真是“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钢笔陪我情”呀!我从来不会在写不出字来的时候使劲甩它,更不会不盖笔帽,随便乱放,因为钢笔是我的好朋友,我会像爱护自己一样爱护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支粉红色的钢笔,这支钢笔做工精细。它的外衣是用铁做的,在冬天摸起来会有一丝凉意,它的体重有一定的份量,拿起来沉甸甸的,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漂亮极了!

  有一次,老师布置了课堂作业,我连忙拿起中性笔,不料,今天忘了给它们“吃东西”了。急忙中看到文具盒了一个安静的地方,躺着一位骑士——钢笔,我想不了那么多了,抓起笔就开始写,我认真地看着每一道题。由于有了这支笔我如鱼得水,所以,答起题来得心应手,不一会就做完了,再一对答案,呀!全对!

四年级:姬祥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