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景作文 > 回味无穷的面香_650字

回味无穷的面香_650字

2017-10-24 来源:本站原创

  时隔多年再一次出现在这个破败不堪没有挂牌的早餐店,熙熙攘攘的人群,老板不忘手中的活在对着往来的人群大声吆喝,露出真挚的笑容,犹如寒冬里温暖的阳光,此时的我那5双明亮通透的双眼禁不住岁月的发酵流出了钻石般闪耀的泪珠!

  在我转角的一瞬间,仿佛又回到了稚嫩童年时代,那时的日子很苦没有如今我们用的电脑,手机,在饮食方面也是不尽如意,经常是有上顿没下顿。懵懵懂懂的我告诉奶奶,我想吃那家没挂牌师傅做的炒面,奶奶红着脸犹豫了一下,没有说话,拿起锄头下地了,我当时就不开心了,跟着奶奶的后面,那一天的太阳格外的大,晒得我的小脸红仆仆的,当时的汗水犹如下雨一般,哗啦啦的就往地里流,我跳起来大声嚷着:我要吃面条。奶奶看着我,凝重的说道:好!然后我快乐的跑了,留着她一人在烈日下耕种!

  那天清晨,奶奶拉着我的小手,对我说,咱们吃面去,一听到这话我像个傻子一样乐呵呵的,乱嘣乱跳的,奶奶看着我,我在不经意间看到奶奶红着双眼,可怜我太小并不明白,一想到要吃炒面,这个就没怎么在意了!

  小时候的身体也是不尽如意,那时的我骨廋如柴,如同悬崖上的草风一吹就倒,那已是深夜,看到我的咳嗽声断断续续的变为持续的歌声,奶奶也被这歌声所惊醒,此时的我难受极了,连说话都成了困难,奶奶给我套了外套,背着我走在夜深人静的小路上,穿越了坟墓,在黑夜中为我寻找光明,偶而听见几声不知名的叫声,背上的我缩了缩手紧紧抱住了我的全世界。

  多年后当我得知面的钱是找别人欠的时候,我的泪水再也止不住狂流,回忆起那面香时,她的爱永在,当再一次吃得时候,味道已不如从前....或许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