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_750字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_750字

2017-10-23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世界,那片绚丽的天空,因为有你,才如此美丽。

  迷蒙的窗外是细密的雨,敲打微小的声,它们随风飘摇,好像迷茫而不知所措。时不时绵延浸入我润湿的眼中,我看见了那一抹倩影,映入水中,回首便成了最美的时光。

  李老师三十上下,瘦矮,但却很精神,两只眼睛像发光似的。她说话铿锵有力,写字一笔一划,颇见功底。她教语文,极重视成绩。

  在某一次考试中,我考的非常差,满卷的叉叉和圈圈。老师将我叫了出去:“我看你以前成绩还不错,怎么现在这么差呢!你看看你的试卷,这么多错别字。你给我每个字工工整整地抄十遍,不然就别回家了。”窗外的天空昏昏沉沉的,太阳早已不见踪影。

  放学,豆大的雨点伴着狂风从空中划过,闪电夹杂着轰隆隆的雷声刺破天穹,窗外的风雨交加电闪雷鸣猛地把我惊醒。抬起头来,环顾四周,空荡荡的教室里只剩我一个人了,我揉了揉已酸了的手,握起笔,奋笔疾书。

  忽然,眼角闪入一抹熟悉的身影。抬头一看,原来是李老师认识。顿时,我心中愧疚,李老师微微一笑地说:“这么晚了,回家再抄,一起走吧!”

  走在湿漉漉的街上,李老师给我讲了一个故事:下雨天,一只小蚂蚁正在逃生,它坐在一张在水中奔流的叶子上享受着飞驰的速度。但并未注意到水流带着他前进的终点是暗无天日的下水道。这时,忽然感觉到危险的他惊慌失措,最后只好放弃叶子,一步一挪地爬回了洞穴,

  我明白了,只要脚踏实地,又何惧前方风雨交加,瀚海茫茫!不知何时,雨已渐渐停了,太阳公公带着彩虹妹妹出来玩了,我对着太阳公公开心地笑了。

  风雨欲来时我们的世界乌云压顶,冷风扑面。可是,一场大雨过后,园中被风吹过,被雨浇过的土地会更加适合花草生长。人们常说:阳光总在风雨后。其实阳光一直都在,乌云和风雨才是短暂的过客,遮挡一时,便很快散去。散去后,不仅阳光重现,还为我们带来了美丽的彩虹!

  您就如美丽的彩虹,装饰了我的那片绚丽天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