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马鞍山_800字

美丽的马鞍山_800字

2017-10-23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家乡—马鞍山,在这个城市我所生活的十几年里,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这个城市的美,我想它也存在于我每个马鞍山人的心中!有人说马鞍山美食最多,有人说马鞍山城市范围最小,也有人说马普是很标准的,而我却觉得的最美不过它的风景……

  马鞍山有着一个家喻户晓的公园,叫雨山湖,在我的记忆中这个名字陪伴者我从小到大,而我们也见证了它的发展与变化,犹今我仍记得,那年初夏的清晨,我与母亲漫步在公园的平路上,早晨的空气使人神清气爽,只想狠狠吸一口,那种感觉很恰意,耳边有的只是哗哗啦啦的流水声和昆虫的鸣叫是不是有几声清脆悦耳的鸟鸣声,仿佛都在歌颂这样一个美丽的早晨,走着走着我感受到了脚下的凹凸不平,我想我走到了最喜欢的鹅暖石路上了,由鹅暖石铺成的路却也极受人们喜欢,尤其是傍晚人们更喜欢光着脚在这路上那个来回走个几遍,心中感到舒坦,早晨清凉的微风拂过我的面颊,我和母亲都舒服得眯起了眼。我已记不清有多少个这样的早上,在那一刻,我记住了这个城市的美,一种清晨的美。

  可雨山湖却说不上是马鞍山最美的地方,我认为采石矶也是着名的景点。

  每年都会有许多人去观赏那里的风景,即使是去过了也会觉得别有一番分味,我初次去时,看到那种经过岁月洗礼的岩石具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沧桑感,而那熟悉的空气的味道又让我想起了那是这个城市的味道,走在峭壁旁的索道上,往下望去,真实的视觉和触碰感让我无法忘怀,也许那是我小时候无法磨没的一个景象,看到我脚下滔滔的河水,望向远方那高耸的山壁,我再一次体会到了马鞍山的美—一种磅礴的美!路上,一块块石碑上所记载的人物,所雕刻的史时,无一不体现了中华名族的历史,彰显出中国历史上的名人英雄,伴随着有些自豪的心情走完这充满文化韵味的采石矶,也体会到了这个城市的风。

  也许马鞍山不是一个多么繁华城市,它可能没有那么多的着名景点,但在我们心中它的每一个地方都是美好的,每天的日出日落早已成为一种习惯,这就是我所认为的马鞍山,我心目中最美的地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