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地球爷爷的梦_650字

地球爷爷的梦_650字

2017-10-23 来源:本站原创

  天空蔚蓝,湖水清澈,空气清新,树林茂密,山明水秀,人们过着健康而快乐的生活。地球爷爷看到这样的景象,心里乐开了花。

  今天是六月中旬,是地球爷爷来普查人们生活的日子。地球爷爷,看到了天空是一如既往的蔚蓝,湖水还是那么清澈,行人赶路赶累了,就直接把袖子一撸,双手捧起水就喝。地球爷爷感到非常欣慰,地球爷爷又去了茂密的树林,看到了一幅绿树成阴、盘根错节、直插云霄的景象。看着看着地球爷爷就乏了,于是他靠在一颗大树旁睡着了。

  地球爷爷的眼珠动了动,他看到了一个入口,于是他走了进去。地球爷爷看到,“人们正在乱扔垃圾,砍伐树木,捕捉动物,污染湖水,排放尾气”。地球爷爷看到这一幕,心里难过极了。他边走边劝阻人们,可没有人听他所说的。地球爷爷看到家园变成了这个样子,闻不到清新的空气,喝不到清澈的湖水,看不到蔚蓝的天空,也没有了绿树成阴,盘根错节,直插云霄的景象,地球爷爷难过的泣不成声。他在心里想,一个好好的家园,变成了垃圾遍地,土地沙化,污浊不堪,熏气臭天的“垃圾制造厂”。

  地球爷爷的耳边回响着“大树的惨叫”“鱼儿的哭声”“草儿的哀怨”。地球爷爷抚摸着大树的年轮,仿佛再对大树说,相信你一定很疼,地球爷爷又抚摸着一身伤痕的鸟儿,对它说“不要哭泣,伤口很快就会好的”。地球爷爷看到这样的家园,心里十分难受,于是他走到黄河边,大声的哭了起来。地球爷爷望着天空,落下了最后一滴泪,之后他闭上了双眼,被一阵风刮入了黄河,地球爷爷从此变成了“母亲”。

  “地球爷爷因为非常的累,所以睡着了,只要我们帮他减轻压力,他就会回到以前”。所以,让我们一起帮助地球爷爷减轻压力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