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落叶终归根_600字

落叶终归根_600字

2017-10-23 来源:本站原创

  对于亚当而言,天堂是他的家;然而对于亚当的后裔而言,家是他们的天堂。

  ——伏尔泰

  鸟儿会翔于九天但终归森林,因为,森林是它的家;鱼儿会遨游四海但终回大海,因为,海洋是它的家;落叶会常青于树但终归于根,因为,那儿便是它的家……不必说天下之大四海为家,更不必说宇宙之大万物之家,单是家人所在之处,便足以被我称之为家。

  现今已是九月天了,天气时而闷热,时而凉爽,就像人的心情。昨晚下过雨,现在的天空就像爸妈的爱,干净且纯粹。出了小区,我一如既往的骑着那辆小黄车,微风轻拂,平静的,是我的心情。经过街道,同样是吆喝着的小贩们和攀比着的商人们;经过小巷,同样是流浪的猫咪被好心的人们喂养;经过广场,同样是爷爷奶奶们八卦拳,晨跑在进行着。叶儿已经悄悄落下,校园中是一成不变的朗读声,提问声,赏罚声,嬉笑声……我喜欢看叶儿们悄悄地离开枝头,在空中打几个旋儿,翩飞起来,就算有几片调皮的飞到了人行道上,也会有叔叔阿姨们将它送回大树的身旁。所谓落叶归根。

  永远睡不饱的午休时间已悄然流逝,昏昏沉沉的上完下午的几节课,便是夕阳西下时了。早晨骑来的小黄车早已被匆忙的路人骑走,徒步走向不远处的糕点店,买了大家爱吃的限量版甜甜圈,和往常一样,心疼一下空空的钱包,又为肯定会受到的夸奖而高兴。骑上店门口的车,笑着向家奔去。带起的微风卷起几片落叶,它们转了几个圈儿,便回到了树下,它们,回家了。我也是。

  平淡的生活其实每天都在染上新的色彩,而真正不变的,是大家都在身边,而我们刚好都在的地方——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