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盐城一日游_1000字

盐城一日游_1000字

2017-10-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全体六年级,一起去了盐城玩了一天。

  一进入科技馆,大家就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硕长的白色管子从馆顶延伸出来,顶端居然还装有电视!如此高科技,大家一时惊讶极了!

  科技馆的设计很有创意,湿地的地面做的宛如真的一般,而海洋就更高级了!我们先通过一个超仿真的恐龙骨架,就到了一个“海洋”!科技馆巧妙地运用蓝色的射灯,放出幽暗的光芒,再加上有点潮湿的空气,就像人身临其境般。而且这里还有许多珍奇的贝壳啊、珊瑚啊等海洋生物标本,让我们大开眼界。

  人气最高的项目,莫过于“倾斜小屋”和“镜子迷宫”了!“倾斜小屋”是一个里面倾斜的屋子,可有意思啦!只要一进去,就会失去平衡,在里面东撞西碰。而“镜子迷宫”则是一个完全由镜子组成的迷宫,在里面的人能在镜面上看到无数自己的身影,从而导致无法找到出口,很容易撞到镜面,很多同学都是捂着头和鼻子出来的呢!看到他们狼狈的样子,你也知道这“镜子迷宫”不是吃素的了吧!

  “水浒传博物馆”里有很多水乡文化资料,各种农具,各种塑像,但是明显没有科技馆好玩,毕竟只能看,不能摸。

  说它最费体力,也不是没有道理。我们将整个公园都走了遍,当然花费了不少体力,但一路上林茂草丰,鸟语花香的景象让我们精神抖擞。公园里有一些精美的石凳、石桌、亭子还有小桥,可谓是应有尽有。

  纪念馆里最让人兴奋的就是各种各样的机关枪、步枪、狙击枪和大炮模型,还有各种仿真的监狱、战场等东西,栩栩如生,就好像真的一般。

初二:白白家的婷婷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颠簸,我们到了第一个景点:盐城科技馆。

  科技馆里可有趣啦!有海洋、湿地的大概样貌,有各种各样的动植物标本,看得我们大家热血沸腾!

  看不过瘾?没关系!有许多项目,我们可以亲手操作!

  参观完科技馆,下面就是“水浒传博物馆”了。

  大致浏览了“水浒传博物馆”后,我们便到了这一趟旅途中最费体力的一个景点:盐城公园。

  不知不觉,就到了最后一个景点——“新四军纪念馆”。

  玩了一天,也该回去了。疯了一天的我们也累了,一个个在车上沉沉的睡着了。汽车启动了,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我莫名伤感起来,这一次的盐城之旅,怕是我小学阶段最后一次和大家一起出去活动了,以后到了初中、高中、大学,又将会是另一种情景了。这次的盐城之旅,我用手中的笔记录下一路的欢声笑语,用一张纸描绘下一路的花草树木,将这宝贵的记忆永远封藏在心里的某一地方,哪天若再想起,说不定还会咧开嘴笑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