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在温暖中行走_700字

在温暖中行走_700字

2017-10-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温暖,是黑夜中的一盏明灯,指引迷途的人们走向光明;温暖,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让口干舌燥的人们感到甘甜;温暖,是烈日炎炎下一颗参天大树,让汗流侠背的人感到清凉……温暖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

  曾经,我是一个胆小内向的女孩子,在班级里我就像个小透明,即使交了一些朋友,也因为在聊天时没有共同话题而以失败告终,所以我仍是孤独一人。直到五年级遇见了另一个女孩子,一个如同小太阳般温暖的她就这样毫无征兆的闯入了我的生活,改变了我的生活。

  如今的我,能大方的与人交谈,不怯场,当与人交谈的火热时,我都忘不了曾经那给我温暖的她,想起她,我心里的某块柔软的地方就感觉温暖。我也渐渐学会了通过给予别人温暖而温暖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热情帮助他人解决问题,尽自己所能,真心帮助他人,在这样一种给予的过程中,我收获了无数真心和温暖。

初二:白白家的婷婷

  温暖是一种感觉,这种感觉不仅仅限于身体上的感觉,它是一种直达心灵的触动,温暖不需要太多的金钱和精力,有时,仅仅只是一个亲切地微笑,一个肯定的眼神,一个真诚的拥抱,一次愉快的交谈就能带给我们温暖。其实,我们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温暖。

  她是一个大方的女孩子,和谁都交往的来,她与我成为了朋友,一开始我们也没有什么共同话题,后来,在某一次演讲中,我即将上台演讲,紧张得手心直冒汗,她微笑着鼓励我,轻轻地在我手上比划了两个字——“加油”,她向我调皮的吐吐舌头,鼓励我。她给了我自信,我顺利的完成了演讲。从此,在她的感染下,我渐渐变得开朗起来,不再沉默,学会主动出击。

  温暖能给人带来成就感和心灵上的满足,让我们以心温暖心,在人与人之间搭起沟通的桥梁,这个社会,也因温暖而变得美好,让我们在温暖中行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