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身边的良师益友_800字

身边的良师益友_800字

2017-10-23 来源:本站原创

  朋友是本文艺的书淡淡的品茗、淡淡回忆、淡淡的共鸣朋友是晴朗夜空中的皓月明亮洁白真挚赤诚也可以是家庭成员中的动物伙伴......

  ——题记

  在时光的长河中,我看见了我许多的朋友。他们在我困难的时候给予我帮助,在我伤心的时候,给了我安慰和勇气,在我被愤怒冲昏头脑的时候,让我重获清醒与理智......

  在生活中,我结交了很多朋友,有些朋友真心相待,可有些,却是为了利益而来。而我最好的朋友,是我从幼儿园便结识了的张舒颜。

  舒颜面容姣好,一头乌黑长发及至腰间,扎起来富有青春活力,长又弯的眉毛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下,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

  在我眼中,面容美不算什么,重要的是心要美。

  记得那次,我和她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呀”的一声把我吓了一跳。我缓过神来,原来是舒颜喊的,她慌忙向前跑去,蹲在了地上,我跑过去查看。原来,一支小鸟躺在了冰冷的水泥地上,一个又一个的人走过,却没有一个人来帮助它,小鸟的黄色羽毛上沾了血。仔细看,原来是它的翅膀受了伤。舒颜把它从地上轻轻捧起。“好可怜啊,城市里都没有什么绿树,鸟儿没了家,人类还要这样伤害它们,真是太可怜了。我要把它带回家去给它好好养伤”舒颜怀说。后来,小鸟的伤好了,我和舒颜周末的时候到公园去放飞它,我问舒颜:“舒颜,你不会舍不得小鸟么?”舒颜笑着对我说:“小鸟从我身边离开我的确舍不得,但是蓝天才是它的家,也许它的爸爸妈妈正焦急地等待它的归来呢,我不放它回去,岂不是太残忍了?而且,它总不能一直呆在笼子里呀。”听了这一番话,我打心眼里佩服舒颜,佩服她拿得起,放得下的态度。

  舒颜不仅善良,成绩在班上也是名列前茅。

  你瞧,成绩榜上第一名又是舒颜,让我佩服至极。舒颜自己的成绩好,还经常去帮助别人,我不会的题常常在她那儿得到了正确的思路,让我的成绩也蒸蒸日上,让我很是不胜感激。

  这位品学兼优的朋友就像一股清泉一般滋润我的心田,她真是我的良师益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