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百变妈妈_900字

我的百变妈妈_900字

2017-10-23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的眼里我妈特别美。我的妈妈以前一头漂亮优雅的长发,披在肩上,看上去特别有气质。现在则有一头可爱美丽的蘑菇型短发,显得特别有活力。妈妈有一双丹凤眼,就像诗经里写的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妈妈还有一张爱说话的嘴巴,她说话的声音如同西山樱桃沟里流淌的溪水,格外清凉。

  我的妈妈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怎么这么说呢?因为我妈妈是一个老师,平时举止庄重,在课堂上上起课来神采飞扬,学生们听得特别入神,谁也不敢在她这里胡作非为。

  在家中,她做的饭那可真是一流,这盘菜五色俱全,让我忍不住口水只流,再看看别的菜,看得我眼花缭乱,尝上一口,啊,那味道,几乎不可以用语言来形容,不淡不咸,吃起来永远都不会腻。妈妈炒的土豆丝,做的鱼排,砂锅煲的鸡汤,炖的冰糖南瓜都是我的最爱,妈妈还会把菜弄得特别漂亮,这不,可爱的小米饭团,上面有几粒红红胡萝卜丁,盘子里还配上一小排切得圆圆的黄瓜,上面还点了海鲜酱,旁边还有红红的西红柿,妈妈把它切成片用白糖腌过,这么美的饭我都舍不得吃了。

  妈妈还喜欢养植物,她养的植物一个个都肥肥的,精神十足,我家的绿萝从冬天养到现在,叶子长得很茂盛,绿油油的。阳台上的多肉植物也是长得肉嘟嘟的。

  我的妈妈做起手工来也是一点不赖,她剪的东西,真是活灵活现,有一次我正在剪一只螳螂,细节部分我怎么也剪不出来,只好请老妈大人来剪,老妈细心地三下五除二,就把螳螂的触须和嘴巴剪出来了,真是栩栩如生,放它在花瓶里彩色的银柳上就像真的一样。

  妈妈对我有着无微不至的关爱,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中午我要在学校睡觉,所以需要自己带被子、枕头之类的东西,妈妈怕我和别人弄混了,便在灯下用充满爱的一针一线,绣上我的名字,并且仔细地反复地叫我辨认,我的内心无比的感动,小时候我不知道如何表达,只是对妈妈说:“妈妈我被打动了”,现在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是一棵树,我就是树上的一片叶子,您是一片大地,我就是大地上的一棵草,妈妈,我爱您!

  妈妈做事很严谨和严厉,在我做错事的时候,她会毫不留情面地训斥我,像一头生气的狮子一样,有时说的话像针一样扎进我的心里。但是,过一会儿,她又会向我道歉,表达歉意。哎,老妈如果永远都温柔的该多好,但是我知道,妈妈是爱我的。

  妈妈

  您像一朵烛光

  在夏天的黑夜里

  照亮了爸爸的心房

  照亮了我的心房

  照亮了我们这个温暖的家

  妈妈谢谢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