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写给时光的感谢信_900字

写给时光的感谢信_900字

2017-10-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你或许不认识我,但我却知道你。

  时光,你记得在火车道旁的小村子吗,我出生在哪里,出生在一个金色的秋天。不久后我在一个绿色的春天离开了那里,但一位老人却留了下来,你还记的她吗?

  转眼间,我12岁了,在这8年的时间里,因为种种原因,我从未回去过,联系我们之间的只是每星期的一通电话。

  我14岁的那一年,奶奶生病住院了,在医院里奶奶拉着我的手说:“奶奶要和时光去找爷爷了,软软不要哭,时光会一直陪着你的。”

  以后的每一年的那一天,我都会站在院子里,仰望星空,大喊着请你照顾好奶奶。每次都会梦见奶奶在梦中说:“软软乖,时光把我照顾的很好。”

  时光,我用写封信来感谢你,希望你能看到。

初三:任舒琪

  时光,你好:

  时光,你知道一位老人吗?你们见过面的,你还记得吗?或许你不记得是哪一位了,所以我应该向你介绍一下。

  她是我的奶奶,在离开后的三年里我在长大,我再次回到那里的时候,见到了她,她很和蔼、很善良。但是,在停留数日后我还是带着不舍和留恋离开了。

  在电话里我总是说:“奶奶,搬过来和我们一起住吧,在哪里没有人照顾你,软软不放心。”而她却说“软软乖,不用担心,爷爷走的时候拜托时光照顾我,他每天都和我在一起。”我记得妈妈提过提过你,当我问爷爷去哪了的时候,妈妈总是说“时光带走了他。”

  在奶奶离开的那个晚上,我没有哭,我知道你就在我身边,我独自站在院子里,抬头仰望星空,大声的喊:“时光,我知道你在这里,我想请你照顾好奶奶,可以吗?”

  今天又是那一天,但是时光,我现在长大了,今天晚上我不想在和你说那些话了,我想说:时光,其实我恨你,恨你带走了奶奶,但是我又很感谢,谢谢你把奶奶照顾很好,谢谢你的照顾。

  一个恨你又爱你的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