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迎接新征程 奋斗圆梦想_1500字

迎接新征程 奋斗圆梦想_1500字

2017-10-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九大是在中国决胜阶段开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它预示着我们即将奔向小康社会。未来的2020年也将会是属于我们的时代。我们更要为了迎接自己的新旅程而奋斗。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每天照照镜子,正正衣冠,洗洗脸洗洗澡,在新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奔小康不只是长辈们的事情,也是我们广大青少年的事情,回顾我们砥砺奋进的五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目标,除了关注时政热点,除了努力,除了让自己变得比别人优秀,我们青少年还有什么可做的?

  最近有一部宣传片风靡全网,是关于谈谈十八大以来有什么变化。在宣传片中,各行各业的小伙伴们都热情参与,大家纷纷出镜,喊出最青春的口号。青春喜迎十九大,边疆青年说变化:鲁甸县龙泉中学九年级学生阪旋琳说,“地震中许多房屋都垮了变成了废墟,但是这三年来,在政府的帮助下我们建起了新的楼房。“缅甸留学生说,“得益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中国和南亚、东南亚国家有了更多的合作,更多的留学生来到云南,增加了国际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说,“作为一位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我深知这凝聚了太多政策的扶持以及父老乡亲的帮助。我砥砺自己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本领,在帮助家乡贫困青少年提升汉语利用水平的同时,保护少数名族语言,传承和发扬神奇美丽的纳西文化。”

  我们要在这个时代更加拼搏,不仅仅是为自己,还有我们的亲人,还有我们所生活的地区,我们所生活的国家,更是为了千千万万劳动人民,为了改变中国,让中国在世界闻名远扬,让中国的特色社会主义旗帜高高举起,让中国站在世界顶端。

  怀仁县云东中学389班刘蕊馨

高一:刘蕊馨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是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大的讲话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

  “青少年如何迎接十九大,听团中央定调”,醒目的红字出现在屏幕上:团中央在全团部署开展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宣传教育工作。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也表明了青少年是社会发展时期必不可少的一个中坚力量,我们并不是无事可做,我们的任务很艰巨。现在中国急需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而这个重担就落在我们的肩上,这也是国家领导人对我们的期许。我们应当讲好中国故事,走好中国路,坚定文化自信,振奋民族精神,方能挑起国家大梁。

  就是许许多多这样的云岭青年,他们以青春为注,以理想为旗,将身上最鲜活的特质、最执着的态度,畅谈十八大以来的新变化时,心底最坚定的力量鼓角昂扬,千山万水聚群贤,力求星火再燎原!青年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做事要有热度,办事要有力度,拥有自信程度,坚持努力温度,注意讲求速度,关键在于态度,态度决定高度,高度决定脚步,迈向成功道路!

  2017年10月22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