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秋天_650字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秋天_650字

2017-10-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上布满了乌云,雷声不断的响着,我独自在街上悠悠忽忽的走来走去,我望了望我那双脚,几滴雨水滴落在身上,随后便下起了暴雨,眼眶一热,酸酸的泪水流了下来"难道我真的不行吗,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到"我使劲的擦着眼泪,咽着哭声说……

  我也不知站了多久,爸爸把门打开,也许是要出去办事情,只见爸爸淡淡的看了我一眼,撑起雨伞,走出去。

  夜晚,雨更加大了,风愈发越大,我看着阳台上的花有些花的花瓣都掉下来了,甚至还有断掉的,我冷笑了一声,"这些花,还真脆弱呢"想起老师的话和舞蹈室的同学们,泪水哗啦啦的流了下来。

  自从那天起我每天都在舞蹈房里练习舞蹈,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在舞台上跳起优美的舞蹈,得到了金奖。

  以后我在也不会因为挫折而倒地不起,我会永远坚持下去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吱~”我害怕的打开了舞蹈室的门。迎着同学们讽刺的目光和老师嫌弃的眼神逃了出去。

  不知不觉我浑身湿淋淋在站在家门口,不敢进去,害怕会看见家里人讽刺的眼神......

  我抖擞着双腿走进家门,不敢看家里人的表情,便快速的冲进房间里,进房间的时候我不停的打这喷嚏,表姐打开了房间门,堆满笑容对我说"表妹,明知道自己做不到,为什么还…………"说完表姐便跳起一段优美的舞蹈。

  第二天,我出去的时候无意间的看到了几根竹子,这些竹子的根上有许多的划痕,但它们始终都挺立着,即使在大的风刮不倒这几根瘦弱的竹子,我忽然醒悟,如果我就这样子倒下,我永远也学不会。

  在这个秋天的得到了第一份礼物——毅力。

初一:刘子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