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_1200字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_1200字

2017-10-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你告诉我;你有一个小小的梦想,可以像纸飞机那样,展翅翱翔。你不喜欢学生时代的生活,每天都待在学校里,像待在一个囚笼里。你想出去闯一闯,去看看外面的大千世界,去感受自由的滋味。

  还记得那次。你哭着来找我,伤心说‘我真的很不理解为什么我的父母管我那么严,为什么他们总是不尊重我所做的决定,为什么他们把我的未来一切都规划好了,为什么我没有选择的权利,为什么为什么!’靠在我的肩膀上,你哭的愈来愈烈,你的眼泪渗透了我的衣服,凉凉的。我知道你真的很伤心,你在别人的面前就像一个女汉子一样,没心没肺的,受伤了都不会流一滴泪。但其实我知道,你外表虽坚强,但内心是很脆弱的,你只是不想被别人看到你脆弱的一面,就像现在这样像一只受了极大委屈的小孩子,说出了自己所有的委屈,然后靠在自己最信任的人的怀里放声大哭。

  许久后,你的情绪渐渐好了,你和我说你不想回家了,你不想看到你的爸爸妈妈。你说你要离家出走,不要回到那个充满着束缚的家。我没有第一时间否定了你的话,而是沉默了。我何尝没这样想过,每次的考试成绩,无论好与坏,爸爸总不满足,总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充满着不屑、无奈……我想过无数次的离开,可都没有真正的离开过。我看到我这副样子,便问;‘想什么呢?这么认真。’我笑着说;‘想你呀!’‘哈哈‘我们都大笑起来。

  过了一会,你突然和我说‘我们走好么,我真的不想再待在这了,我不想他们找到我,我不想再次被他们带回那个束缚的地方’。这次,我没有选择沉默,而是说了一句‘好’。

  其实我们只是去到河边散了散心,并未真正的离开,因为我们都懂得,父母的爱亦深沉……

初三:关爽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我陪你去疯,折纸风机,碰到雨天,终究会坠落……’

  你喜欢折纸飞机,看着它在蓝天下飞翔,飞向那自由的方向,你的嘴角总会不自而然的上扬。

  每次和你在一起,你总会和我吐露一堆的心事。

  看到你这样,我沉默地抱着你,抚摸着你的后背。不是我不想安慰你,而是我知道,你现在需要安静,需要一个肩膀去依靠,需要一个值得你信任的人去倾听你积攒了许久的委屈与痛苦。

  你从兜里拿出了一本‘便利贴’,知道你喜欢折纸飞机,所以对你兜里的‘便利贴’并不陌生。你撕下来两张纸,一张给我一张给你。我们纷纷折起纸飞机,你最先折完,于是看了我一眼,我会意。于是、‘一、二、三、……’纸飞机双双飞去,在天空里絮绕了一圈又一圈,然后飘向了远方……

  于是,我们携起手,向着前方,向着纸飞机飘走的方向……

  --后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