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对话_700字

对话_700字

2017-10-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学的铃声响了,同学们随着欢快的音乐,迅速地收拾着自己的东西,向校门口跑去。只有我,慢腾腾地收拾着东西,慢腾腾地背上书包,慢腾腾地向人群的反方向走去。

  老师先开口了:“孩子以前的语文成绩怎么样”我心里咯噔一下,要知道我的语文成绩一直是所有科目中最差的,我屏住呼吸,感受着自己的心跳。爸爸回答道:“以前在班里排中等。”我紧张地看着老师,老师看了看我笑了笑,说:“孩子的学习态度怎么样?”爸爸连忙帮我解释着:“孩子的学习态度肯定没问题,像这些课外班都是他自己要求报的,怕跟不上···”老师顿了顿,说:“报班不能盲目地报,要看适合不适合自己···”她又讲了许多我可以用到的学习方法,谈了谈学习经验,告诉我了一些学习的注意事项。我悬着的心逐渐放了下来,认真地听着老师说的内容。渐渐地,我感觉到,老师请我家长来的目的不只是因为作业,更是因为想要更好的了解我,这样她才能更好的帮助我进步。

  伴着和煦的阳光,在微风中起舞的杏叶,我们向大门走去。

初三:张鹏

  我拖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挪到了办公室门口,在门口徘徊着,听见里面传来熟悉的声音。终于,我鼓起一丝勇气,忐忑地敲了几下门。推开千斤重的门,只见爸爸已经坐在办公室中,正和老师谈论着什么。我走进办公室,站到了桌前。窗外,刺眼的的阳光照射进来,杏树的枝叶也为我紧张地一动不动,静静地看着窗内的我们。

  离开了办公室,我和爸爸在校园里走着,爸爸语重心长地跟我说:“虽然你现在成绩不算好,但也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只要不愧对自己,尽力了就好。”微风拂过,在杏叶的沙沙声中,我重重地点了点头。

  在我身边,总有一群不同的人以不同的方式关爱着我,他们在背后默默地为我付出着。在今后的学习中,我还有什么借口不努力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