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凋零在车轮下的花季观后感_750字

凋零在车轮下的花季观后感_750字

2017-10-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老师带我们观看了《凋零在车轮下的花季—学生安全出行警示录》。我看完之后,印象万分深刻。

  事故一:一辆水泥搅拌车经过一个十字路口时,与一辆高速行驶的摩托车正面相撞。在事故中,摩托车上的三位未成年人不幸身亡。他们刚参加完快乐的同学聚会,可谁也没想到,像花儿一样的怒放的生命却就此凋谢。从视频上看来,水泥搅拌车似乎并没有违规,事故原因主要是由于摩托车上的三位未成年人没有戴安全头盔超速且超载。

  通过这一个视频,我明白了以下几点:1、不无证驾驶摩托车。2、不驾驶超标电动车。3、不骑行“死飞”自行车。4、未满12周岁不骑自行车。5、未满16周岁不驾驶电动自行车。6、不搭乘非正规的车辆。我保证,我一定会吸取他人的血的教训,从而做到以上几点。

六年级:李嘉榕

  屏幕上,一起起交通事故,不知夺去了多少个鲜活的生命,给死难者的家属留下无尽的伤痛。那血肉模糊的场面,深深地刺激着我们的视觉神经,让每一个在场的人揪心、惋惜。深刻剖析事故发生的原因,无一不是由于驾驶员的安全意识不强,遵章守纪的自觉性不高,违反交通规则造成的。下面,我就简单地介绍两个令我印象深刻的交通事故吧!

  事故二:永春事故发生不到两天,在龙岩市连城县,又发生了一起导致未成年人不幸死亡的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往加油站方向行驶,而一辆助力车在行驶过程中与摩托车不慎相撞。造成了一人当场死亡,其余五人受伤的严重事故。而所有的人都是当地的在校初中生,都没有戴上安全头盔。并且,助力车的驾驶员还有酒驾行为。

  我们都是祖国的花朵,我们都是祖国的未来,我们生活在祖国这个幸福的大家庭中,我们感到无比的自豪。我们应该牢记交通法规,不让视频中的一幕幕悲剧在我们的生活中重演,应该珍爱生命、善待生命、团结互助、努力学习,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头脑,用自己所学的本领去建设我们美丽的祖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