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终于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_1200字

我终于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_1200字

2017-10-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庭院的枣树叶,一片又一片地从树枝上下滑,没有变黄的叶子无力的耷拉在地上,显得那么萧肃。太阳的光芒从树缝间掉落,一切是那么安静,可是在衬托着什么吗?我已无力思索,身上的冬季校服和那沉重的书包裹得我喘不过气来,上台阶,上台阶,一步跟着一步,一脚下去变干黄的叶子瞬间粉碎。

  场景二

  “烦啊烦,要死了,考试成绩下来了,分数那么低,告不告诉家人,在线等,急。”这条说说发出去,很快就有人点赞回复说“诶呀,告诉什么啊,一天天的,你还嫌骂得不够惨啊,我反正是不告诉。”下面又有新的回复“中国有句话说得好: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你先告诉,然后认个错,要是被他们问起来,那就不是OK而是ko了。”再后来,下面评论分成了两帮,一帮说,一帮不说,渐渐地说帮占了上头。我猛地关上电话,决定,见机行事。

  饭桌上,姥爷笑眯眯地问“考试成绩下来了没?”我猛地打一寒颤,点头又摇头。“你这是下来还是没下来啊?”姥姥在旁边说道。‘下,下来了。’‘考的咋样’等我小生说出来时,我感觉,我姥爷的变脸速度分分钟赶上说唱脸谱中的变脸了。大事不妙,赶紧开溜。悻悻地吃完饭,赶紧回到我的小屋去。

  秒速回到我的小屋,拿起手机,继续刷着QQ,作业扔一边,玩去。

  白炽灯变得越来越亮,而我,也明白了姥爷的良苦用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漫步过宿命的转轮,覆盖住纷繁的凡世,事过境迁,唯一不变的,就是那颗炽热的心。

  场景一

  说?还是不说?我徘徊着,不知所措。

  回到家里,手机,依旧摆在那里。脱下棉服,放下书包,随手拿起手机,习惯性地输入密码,浏览QQ,空间里的说说大多是无病而呻,但,这种气氛是会渲染的。

  场景三

  场景四

  门,总是措不及防地打开,还没等我将手机藏好,姥爷就进来了,我坐在书桌前,玩手机也不是,写作业也不是,这时姥爷开口了,说:“你知道,为什么你成绩这样不好吗?就是你一天天玩这个破手机玩得。你一天天最不让人省心了,我为什么要没收你手机,那不就是你一天天玩,作业也不知道写吗!”说着,姥爷就把手机给我拿走了,继续说道“你啊,不要怪姥爷,你现在正是学习的时候,你现在玩了,快乐了,那你将来呢,你该怎么办,没有知识,好使吗?”我无语,白炽灯散发着一阵阵光芒,落在房间的每个角落,照的姥爷的头发变白。嗯,我突然想起来,这是姥爷为了我学习,给我买的亮度最强的灯,我突然意识到了,是啊,在最该努力的年纪放纵了,那在将来最需奋斗的年纪呢?

初二:韩小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