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遇见_2000字

遇见_2000字

2017-10-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些人,注定了是你生命中的过客,即使你再舍不得,也会离你而去,不再回来。有些事,即使你挥之不去,但它最后还是过去了,成为你的记忆,甚至让你措手不及地遗忘。

  人生浮华,难免不如意,人就像是一张试卷上黑色字体的问题,等待着另一个人尽心尽力地填写出尽可能完美的答案,仅几个班的孤零零的补课,殆尽了我们原本烦躁的心,我没有理由去继续这种消极的心态,可时间真的拉长了我们的烦闷,还有些许的寂寞。

  一张张刻着强化训练的试卷如柳絮般飞来,围绕着我们,本以为是极美的画面。却在享受之余被围得团团转呢!

  这几天的心情也很摇摆,电影《肖申克的救赎》还深深地不断出现在我脑海中,它就好像是在一种粗旷的画布上作画,这精彩的情节也就在这作画的过程中慢慢地呈现,但自己不是肖申克,我忽然觉得自己的人生,无法被自己掌握了,有些害怕,我重复问自己,怎么了?

  不可否认,我还是迷失了自己的方向,在这个不大的城镇里就已经迷失了自己,那以后的我,该用什么来面对我以后的生活呢?不去想,人生就像一场未知结局的电影,但它终究不属于电影,所以电影结束,会掌声四起,无论悲喜,而人生的句号处,却总是门可罗雀的关注。

  不得不承认,我心中的某些东西在疯长着,像极了原子弹爆炸时的烟雾,比喻也许不够贴切,但一样的蛊惑人心。我也没有勇气去确定这未命名的东西,一旦确定了,自己也许就真的在鲨堡监狱里出不来了,还是选择一个人静静地拿者书细细品读,即使不是名着,一样地被感动,一样地被释放,有何不可?

  就像伊蓝,不管怎样,她也终究做出了选择。

  “生命如潮汹涌,不管何时何地,我们都只能朝前走,不回头。”

  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会经历这样的一场青春洗礼,在这不长也不短的道路上留下自己或深或浅的脚印,也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在这美丽的过程中流下过眼泪,被伤痛过,或许,这将成为你最宝贝的东西吧。

  时间,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太无情了。

  所以自己也很清楚,有些事情,尽力而为就行了,但有些事情,就必须要做到,不管你是这样努力,我不擅长后悔,所以也只能硬着头皮向前冲,冲哪算哪吧!

  但这故事永远也不会结束,像滚动的雪球,越滚越大。

五年级:毛博川

  或许,很多时候是因为你生命中这个特别的过客,而且也只能是过客。

  是的,时间让我们变得有些麻木了,甚至捉摸不透自己,但麻木毕竟并不是自己想要的,应该很快恢复吧?

  也许,人生就是如此吧,在咬你一口之后再吻你,吻过后在咬你。

  就像成绩,一直以来没有令自己满意,我本不应该把它看得那么重,用一种无所谓的态度去看待就好了,可我好像做不到,不屑一顾,从来不是我的方式。我不能再这么放纵自己了。是的。

  所以,我赶快趁着早上不上课的时间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或是努力地想着一个人,一些事,等候一些东西的来临。即使我很清楚我的想法有些天真,有些脱离实际,那么解不开的,那就随风散去吧!有些时候,可能是自己的过错吧!

  有些青春的文字,可能只有在你青春的时候才能感动你吧?就像小时侯看过的幼稚到不能再幼稚的动画片,再回头,也只剩温馨了,或许,我更应该感谢,因为隔了这么多年,我心里还有这样一种单纯的情感存在。但再也没有什么温暖的具体的东西扰乱你,只是一些简简单单的回忆,充斥我的心。有些小小的失落,有些开心,毕竟,心,终究还是要腾出东西来容纳另外一些东西。

  “小三儿记住,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要轻易地掉眼泪,要忍住,你越哭,越容易被人欺负。”

  是的,说不定我应该去接受过去,躲过纷纷扰扰,来得寂静,沉默。亦或许说舍不得也是一种借口,终究在某年某月某日被遗忘。

  这也就是为什么童年时期有些东西你想忘却却也忘不掉,不想忘却却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那些曾经是你最珍贵的记忆,那些是你不愿提起的回忆,都小心翼翼地被自己藏好,我想,说不定到年老的时候还可以很娱乐地大谈小时侯的事呢!

  每个人都有一段不咸不淡的故事,故事的起点不同,但结局却极其相似,我们可以在起点是各自快乐,但要记得在终点时一起悲伤。彼此,是信仰,也是依赖。在来回的轮回里,我们到底遇见了几次,又遗忘了几次?一声淡然的不在乎,一句没有标点符号的句子或是一个字,却使温暖的记忆,或是刻骨铭心的伤害,还要有多少莫名其妙的交集,让我们绝望,欣喜?松下稀疏的头发,低下头,发呆沉默然后无意料地失落,能快乐自己的,难道真的只剩下可怜巴巴的回忆了吗?狠心将美好抹杀,扔进记忆的冷宫里,任其发霉,变质。

  人的一生总是那么奇奇怪怪,总会遇到一些人,一些事,让你不得已前进,慢慢地,又会遗忘遗忘一些人,一些事,记得一些人,一些事,整装待发,人总是在不停地在获得和失去中走着,一旦行动结束,生命也随之结束。

  串成一堆又一堆的,遇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