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天_650字

秋天_650字

2017-10-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天,不留半点遗憾的走了,换来娴静的秋天。依旧有洁白的云朵,依旧有蔚蓝的天空,却不再有那火一般的酷热。

  小路上的落叶越来越多,置身在落叶中,仿佛置身在金色的海洋里,有的落叶调皮的落在你的头上,还轻轻的拂过你的脸庞,秋风吹拂着落叶,也吹动了发丝……

  秋天的夜晚,漆黑的天空总有些繁星点缀,天空中明亮的勺子般的北斗七星,璀璨的北极星恒久地挂在天空,给回家的游子指明了方向。天空的月亮散发出皎洁的月光,像一张银色的网,泻满地上,地面像铺上一层银霜,神秘而美丽,在这静谧的夜显得格外突出。

  秋天,不像春那么羞涩,不像夏那么热烈,不像冬那么冷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秋天的景物又是如此让人陶醉,林边的那条石子小路已被漫天飞舞的落叶铺成一条金色的道路。凉爽的秋风迎面吹来,树叶轻轻的舞动着身体。慢慢地,它离开了地面,和秋风跳起了轻快的舞蹈。它欢快地跳跃着,在秋风中肆意地飞扬着,像囚笼中被释放的小鸟,自由自在飞翔,无拘的无束。它停驻在地上,和它所有的兄弟姐妹们安静地躺在地上,望着即将飘下来的落叶,盼望着和它们团聚。

  风似有似无的吹着,虽然是秋夜的风,却没有那种秋风起处犹自寒的感觉,在风中摇摆的树们已然没有了夏日里的醒目的翠绿,显得沉郁和无奈。

  秋天,又是多少文人雅士寄托思想的季节,如王维的《山居秋暝》中的“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表现了诗人寄情山水田园,对隐居生活怡然自得的满足心情;再看看李白的《秋登宣城谢眺北楼》又表现了诗人政治欠意的苦闷与寂寞之情。诗人找不到出路,只得寄情山水缅怀古人。

初二:杨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