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雨天的一把伞_1000字

雨天的一把伞_1000字

2017-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嘀嗒,嘀嗒”,窗外又下起了雨。

  可就在前不久,我遇见了他,我便对雨有了另一番体验。

  我本能地打电话给妈妈:“喂,妈妈!现在外面在下雨,可我又忘记带伞了,你能不能来接我一下?”“外面雨下得还小,学校离家这么近,跑回来就是了。”“什么?外面雨下得还小?你确定?这么大的雨还算小?我回来准变成了‘落汤鸡’!你就来接我一下嘛。”这时,豆大般的雨点倾盆而下,学校十分喧闹,我根本就听不清妈妈后来的话,我便生气地挂断了电话。

  被雨淋得睁不开眼睛的我不顾一切的跑着。忽然,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很朦胧、很熟悉的身影。我定睛一看,这个人不就是爸爸吗?他怎么来了?他不是去应山办事了吗?我心中有许多疑惑。

  从那天起,我对雨有了全新的看法。每当下起雨时,我都会回想起那天送伞的经过,回想起父亲在茫茫大雨中给我送伞,只为了不让我被雨淋湿。我不再厌恶雨了,因为父亲,我感受到了雨的美好。

初一:左斯蓉

  我不喜欢雨,不喜欢被雨淋湿衣服的感觉,不喜欢努力地撑着伞却仍有雨点打在自己身上的感觉,也不喜欢一不留神就会踩进不知什么时候就被雨给填满的的水坑里的感觉。

  那是一个大雨天,天空还时不时地奏起“雷的交响曲”。放学了,同学们都拿出了自己的雨伞,脸上带着笑容,似乎是在庆幸自己带了把伞,不会被雨淋成“落汤鸡”。突然,我想了想,“该不会忘记带伞了吧?”我跑向自己的课桌,仔细地找了找。我失望地望向天空,本身就不喜欢雨的我,还要遭受雨的“洗礼”。

  我扒在栏杆上,望着灰蒙蒙的天,思索着自己该如何回家:等着家人来送伞?不可能的,妈妈刚刚的那番话我又不是不明白。淋着雨跑回家?那就只能这么办了。我很不情愿地走到楼底,看着“滴滴答答”的雨,我心一狠,迈出了步子,拼命地跑着,至于鞋子有没有打湿我也不在乎了。

  慢慢地,这个身影离我越来越近,没错,这就是爸爸!我头顶出现了一片蓝色。“没淋坏吧?快,快回家换身衣服,你看看你,身上都湿透了。”爸爸的语气中带着些许责备,但我知道,这是他表达爱的方式。“你不是去应山办事去了吗?”“我看见你出门时没带伞,而今天的天气预报说今天要下大雨,我便提前回来给你送伞。”我低下头,看见爸爸的裤脚上溅满了雨水,泥巴像口香糖似的粘在他的脚底。我缓缓向上看。虽然他撑着伞,但是他的衣服上仍有被雨点拍打过的痕迹。我感动地流下了泪水,可在雨天中,却分不清是雨划过了我的脸庞,还是我在哭,我一把接过伞,和爸爸走向回家的路。

  父亲啊!你是雨伞,我是忘带伞的孩子。心中的雨点来了,除了你,谁会在无遮拦的天空下,为我撑起那把伞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