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一生中的快乐是什么_400字

一生中的快乐是什么_400字

2017-10-20 来源:本站原创

  在生活中,可能有很多快乐。也许我们不知道一生中的快乐到底是什么。

  生命,就像时间一样,度过一次,跟时间消逝很像。有些人可能觉得:有花不完的钱,自己可以活到一百岁,子孙满堂,这些是一生中的快乐。但那些劳动者们觉得一生中的快乐是:可以为祖国效力,用挣到的钱供子孙们上学读书。

  每个人和每个人的快乐都不一样,但也有一样的,比如:在二战时期,那些八路军战士们一生的快乐都是只要为祖国效力,再大的牺牲也值了!但现在,二零一七年,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有人觉得钱是最重要的,还有人觉得命最重要。大部分人都把法律抛在脑后,只有几千个人还记得中国的不容易。

  我们一生中的快乐可能都是挣钱来养家糊口,我们应该多陪陪自己的家人,让他们在一生度过之前感到幸福。还得记得中国的伟大创业,和中国因该做到的品德: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公正平等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以上是某些人一生的快乐,但还有很多快乐我还没发现,只能你们在生活中发现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