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展示架_550字

展示架_550字

2017-10-20 来源:本站原创

  手工课上,杂乱的教室片地是纸屑与塑料碎片,空气里,掺杂着各种情绪:不安、期待、心悦与伤悲。

  每个学生的手握一个手工展示架,在电线与灯泡的连接下,这个原本塑料加纸张做成的空壳,仿佛忽然富有了生命,也像人类一样,有着血管与身躯。

  可是,这个生命还没被唤醒。

  展示架中间的电池架是所有希望寄存的地方,要是电流通过了这个小小的照明系统,可是要是没有的话,那么这三个月以来的刻苦与细心就全部打水漂了。

  升老师拿着一对电池,到同学们的桌子前一个一个点亮期望;有些人的被点亮了,有些人的没有被点亮,最后发现原来只是接错电线了而已,最后依然被点亮了。

  升老师走到我的面前,拿着我的莲花展示架(其实我的莲花应该是粉红色的,可是只有绿色了,所以呈现出来的成品很像一片大麻),拿着那一双电池,放了进去......

  点亮了!莲花被点亮了!

  青色的莲花闪烁着毫不青涩的光,亮眼的两个灯泡分别在莲花花片中间与莲花叶中间,闪烁着烈焰的红,照亮着殷切的心。

  手舞足蹈,成就感满满,喜悦提上了我的嘴角。

  是啊,难道我们不就是这些展示架吗?自己打磨着自己,自己为自己连着电线,自己又为自己担忧着,自己是否能够绽放光彩。不用担忧,因为老师一定会带着那点燃希望之光的电池至于我们,点亮我们!第一次没有亮起来的展示架们,不用担忧,因为在老师的灵活的双手下,也一定会被电流充沛,冉冉升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