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们就是风景线_1000字

我们就是风景线_1000字

2017-10-20 来源:本站原创

  一片嫩红,一湾碧溪,一丛风中的芦苇,是一道赏心悦目的风景线。

  一曲生命的赞歌,一次风采的展示,一处公益的广告,是一道令人回味的风景线。

  一队奔跑的选手,一群不愿离去的观众,一场永不言弃的比赛,是一道激动人心的风景线。

  ——题记

  人们都认为风景线只会出现在那些自己没有去过的地方,而不会出现在自己经常到达的地方。

  那是因为他们并不知道任何地方都有着绚丽风景线,一排大树是一道清新的风景线,一队军人是一道坚不可摧的风景线,一群广场舞大妈是一道活力的风景线,一个学校是一道曦驭之芳的风景线。

  任何物体都会是一到风景线,不管是什么,有着什么作用;任何风景线都有这主要的颜色,不管是什么风景线。

  一队安保是一道灰色的风景线,一条木桥是一道棕色的风景线,一群小学生是一到红色的风景线,而我所在的这个初中就是一道蓝色的风景线。

  在这道风景线当中,包含着一种独特,一种属于这道风景线的独特。它像是在森林里刚发芽的小树苗,正在茁壮的成长。它是生命的开始,是不可能预料的,同时这也是那么神秘。我们不可能知道他的未来是怎样的,是艰辛的?还是幸福的?我们都不可能知道,就算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我们会努力战胜发生的一切,把这所有的一切都变成美好的一切。这就是独特!我们都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我们不应该因为没有别人拥有的东西而追求完美,而利用我们自己的独特,来对待这一切,来改变这一切,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完美。

  在这道风景线当中包含着一种自信,就想灿烂的太阳,如果没有它,那整个世界将会变得死气沉沉。自信永远会来源于我们的自身,自信是为了让我们突破这世间所有的困难而出现的,如果我们这道风景线失去了自信,那我们这道风景线将不可能发出任何光彩,就算有,也不可能长久。

  在这到风景线当中包含这一种梦想。梦想是一条有着许多岔道的小路,如果没有它,那么这条风景线可能将会不复存在。我们为梦想而努力,在梦想中你可能认为自己是多么的平凡,平凡的走到这条路的尽头。无论沿途的风景是多么的美丽,还是途中的岔道是多么的复杂,你还是想着走完这条路,要向自己的梦想努力,那这就足够了。因为梦想的路重要的是过程,不是结果,我们都会想着自己的梦想一步一步走下去。

  当我们学会了利用自己的独特,拥有了自信,找到了梦想,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承认自己是一道风景线呢?也许我们仰望星空,见到繁星点点时,却不知道自己也在这当中,只是你比较小,在努力的发着自己的光芒,那我想这应该足够了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