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人要有梦想_600字

人要有梦想_600字

2017-10-20 来源:本站原创

  鸟儿的梦想是在天空飞翔,鱼儿的梦想是在水中畅游,那么,人的梦想应当是什么呢?

  当然,每个人都有梦想,在梦想的道路上,也难免会有障碍,但只有坚持不懈,才能跨过障碍,战胜困难,才能到达胜利的彼岸。

  前几天,我读了一篇文章,主要就是写一个很笨的小男孩喜欢发明,长大想当科学家,发明家。遇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嘲笑和父母的劝阻,但他丝毫不动摇他那坚定的梦想。就这样,他成功了。他,就是世界闻名的发明家爱迪生,他发明出了让世界震惊的电灯。

  我喜欢看书,但书上说人长大了,便对梦想不再有兴趣,更加会阻止孩子实现梦想,我有时候觉得自己的父母就是如此。比如我喜欢发现,喜欢去探究奇怪的事情和有趣的东西,但父母认为只有好好学习,有学问才有出路,其他根本没用。

  然而五年级后,我学了一篇课文,文中热爱昆虫的法布尔不顾父母的强烈反对,坚决不放弃自己对昆虫的兴趣和热爱,最终成为着名的昆虫学家。

  世界上或许有人没有梦想,或有的人每天变一个梦想,我觉得这是很悲哀的。一个人要有梦想,并要每天向着自己的梦想去奋斗,如果你连目标和梦想都没有,那每天的努力不就太盲目了吗?选择梦想可以根据喜好和特长,定一个适合自己的目标。我认为成为一名作家,长大后写各种各样的书是自己最大的梦想,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我一定能成功。

  天才也是百分之三的天性和百分之七的汗水。只要你想,世上的事没有什么是完不成的吧,向着目标和梦想奋斗,一定能够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