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你,滋润了我的心田_650字

你,滋润了我的心田_650字

2017-10-19 来源:本站原创

  母爱像绵绵细雨,轻轻拍打着你的脸面,滋润着你的心田;母爱像冬天的火炉,给你在严冬中营造暖人心意的阳光。人世间的儿女们,望着两鬓斑白的母亲,有谁不辛酸至极呢?

  母亲赋予给我的爱实在、朴实、严厉,有时还有点诗情画意。

  恍惚中,我的思绪回到了童年。我看见一个忙碌的身影,那是母亲在辛勤工作;我看见一个疲惫的身影,那是母亲在为我编织寒衣;我看见一个欢快的身影,那是母亲在为我学习进步而高兴。仔细回想,在我的生活中,哪一天又少了母亲的身影?每当我哭时,妈妈就安慰我;每当我感到像一只孤弱无助的小鸟时,妈妈就张开她那宽广的臂膀,给我温暖和爱的气息。

  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大榴莲。回到家还没吃,我的口水就“飞流直下三千尺”了。妈妈笑着叫我别急,把榴莲抱进厨房里切了。妈妈切好后,先给了我一大块,瓜肉甜的果肉。我吃的脸上沾得都是果肉,妈妈看得直笑。我却很是尽心。最后,妈妈自己才拿起那一块瓜肉仍硬邦邦的,走到一边默默的吃了起来。

  但母爱有时也会是严厉的。在上小学时,我一直有粗心大意的坏习惯。有次,我在学校上体育课后不小心丢失了衣服。回家后,妈妈狠狠批评了我一顿。但我知道,妈妈其实也很心痛,她也不想骂她的女儿,但也只有这样,才能促使我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

  儿女是母亲用自己的爱浇灌而成的花草,儿女的成长离不开母亲的每一滴爱。而这一滴滴的爱,都是母亲用自己的时光时乐酿造的。母亲,一生为儿女护航,默默在儿女背后为儿女导引方向。母亲对我们的爱,是我们所能报答得了的吗?正如《游子吟》所曰:“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此刻,我想对我的妈妈说:“妈妈,是你滋润了我的心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