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谢谢您教会了我成长_1200字

谢谢您教会了我成长_1200字

2017-10-19 来源:本站原创

  假如世界上有一台时光机,我好想回到过去,不让一些成遗憾;假如世界上有一只神奇的魔笔,我好想拥有它,不让考试成烦恼;假如世界上有一颗长生不老的药丸,我好想吃了它,不让自己老去。可是这些只是幻想,只是埋藏于心底的一个“小秘密”能实现吗?

  时光追溯回到2017年6月28日那第一场的语文考试,在考试前,每一位考生都在紧张复习中,将自己不太熟的知识牢牢记住,生怕考试会考到当然我也不列外。那时我在心里给自己默默地加油,告诫自己:“一定要放轻松,不要紧张,你是最棒的,加油!加油!加油!可当考试真的来临时,我顿时像了泄了气的皮球,刚才对自己鼓励早就抛之脑后,一切似成浮云,我那时只能感觉到心脏在怦怦跳个不停,好像快要突然爆炸了一样。跟随教着主任的引导,我们陆续进入考场,寻找着自己的考试座位。就这样考试的序幕拉开了。监考老师开始分发语文试卷,而那时我的心脏也已经恢复了平静,已经没有刚才的“波涛汹涌”了。伴随着一分一秒过去,考场中安静的仿佛连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得清清楚楚,只见每一位考生都在奋笔疾书。还有不少人额头上滴答着汗水,他们的速度真的很快,而我就像是慢吞吞的乌龟,速度简直差了一大截。当我终于煎熬到作文的第2张纸面时,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降临了,监考老师宣布离考试距离结束还有十分钟,那时我的心里十分慌张,怎么办?怎么办?老天真的很会给我开玩笑。

  于是我就快马加鞭的写!写!写!争取把扣的分数降到最低。但最后老师宣布考试结束时,我写的作文仍没有到达标准的字数,也没有结尾。因此,这一场考试以失败告终。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但看别的一些同学都好像很轻松的样子,也许他们心中压得的那一块石头落下了吧,而我恰恰相反,啊,我的心里真的很难受啊!课间休息二十分钟的时候,我去卫生间,老天好像捉弄我似得,竟然让我碰见了语文老师,更巧的是老师还问我考的怎么样,作文写完了吗?于是,我只好如实回答。说完以后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以为语文老师会劈头盖脸的教训我一顿,但事实并非如此,老师拍拍我的肩膀对我说:“不要因为这一门考试而失落,这只是第一场,难道就因为这一门作文小小失落而否定你这些天所做的所有努力吗?不要因为这个而影响心情,要放宽心情迎接下面几场考试,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听完老师这番话我信心大增,而我也很感激老师教会了我道理。于是我对下面的几场的考试充满着期待……

  一直到领成绩报告单的那天,我不敢相信我竟然真的做到了,我虽然语文考的不怎么理想之外,其他的几门学科却门门领先,于是坐稳了第一的宝座。至今想起来我仍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这就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可我今天的成绩要感谢语文老师对我说的那一番话,也许那天没有您,我也就没有今天的自豪!

  经过这次考试我明白了很多,在遇到任何问题前,都要保持愉悦放松的心晴去看待这个问题,真理来源于生活,生活却来源于点点滴滴,成长就是如此简单!

  谢谢您,敬爱的语文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