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班的“问题男生”_900字

我们班的“问题男生”_900字

2017-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班有一个问题男生,他就是周星博。他长的不高不低。有着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什么东西都逃不过他的眼睛。最引人注意的是他有着一个樱桃小嘴,小嘴很有特点好像生来就是为了和老师斗嘴用的,比较喜欢说话可以说是一个话唠。长的瘦瘦的我们班里的一些同学一下就能把他抱起来,任由摆弄。但脾气挺好的也不会生气。他有着两个大长腿,像一个长跑健将。

  有一次正在上课时,他突然就站起来看着黄老师,走到门口还不忘回头再看看黄老师,出去后也一直看着。让人哭笑不得。这时候他竟然跑了,但是黄老师好像没有发现他跑了,黄老师还在津津有味的讲着课,无意间发现他的位置上没有人。老师问周围的同学他去哪了:“周星博去哪了”。就连同学们也很惊讶没见他哪去了?门口一个身影。只见他大摇大摆的又走回来了,黄老师十分生气便问他去哪了:“你去哪了?”他说回答道:“没去哪啊!”黄老师说:“还狡辩?到底去哪了?”这时候他才低着头说道:“其实我也没去哪,我只是去后花园转了一会儿。”黄老师抬头看了看黑板上边的钟表说:“你这还叫一会儿,自己看看都快到下课了。”黄老师很生气遍让他搬着桌子和所有东西去教室外边。他却低着头小声回答道:“老师我错了,你让我进去吧好不好?”但是学校毕竟也不是他想来就来想走就走黄老师为了给他一个教训便把门给关上了。他却一个人在门外把门弄得通通作响。引得大家都哈哈大笑。你们说这样的人是不是很好笑呢?

  要说他这个人不仅顽皮,还一点都不注意自己的卫生。有一天上课时,他竟然拿着墨水在桌子上玩了起来,弄得桌子非常的脏,老师看到了让他擦掉他也不擦。最后自己也感觉太脏了吧才把它弄掉。要说他还真的很喜欢玩墨水可能有一肚子“墨水”吧。还有一次他竟然在别的班门口玩起了墨水,弄得门上全部都是墨水。班主任到我们班找来了黄老师,害的黄老师又把他教训了一顿。他经常放学连自己的垃圾也不收拾,非常的不卫生。也可能他胸怀大志吧,但是俗话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哈哈。这个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我们班的“问题男生”。大家有兴趣想认识他吗?

四年级:gdinshsuxn

  (一)顽皮好动

  (二)乱七八糟

  但是大家千万不要向他学习哦!他就是周星博,我们一块来认识他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