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莒南的冬天_500字

莒南的冬天_500字

2017-10-18 来源:本站原创

  冬天,毫无疑问是冷酷的、严寒的,可在我的家乡莒南,却有另外一番韵味呢!

  在冬天,莒南的天空是魔幻的。小时候,每次回到家乡,我都会出来欣赏天空的美景,甚至拿起一块石头朝太阳扔去,本以为会把太阳打下来,可石头总是掉下来,都把年幼的我气哭了。现在的我,虽然知道天空是可望不可及的,可也是每次都忍不住用石头去打一下太阳,因为天空看起来真的是触手可及。

  光是有魔幻的天空,莒南还算不上有趣。到了冬天,水库里的水都结成了冰,每次小时候的我都想下去玩一玩,可哥哥每次为了不让我下去玩都编出水库里有水怪的谎言,可每次我都说:“既然有水怪那么我就变成奥特曼打败它。”每次这话一说出来,大家都哭笑不得。

  冬天因为水库里不能玩儿只能呆在家里的我还是忍不住手有一点痒,于是我到了院子里,看到院子里到处都是皑皑白雪,而只有那几棵辣椒树和山楂树格外耀眼,因此我决定铲除他们!于是我拿起我的玩具小斧头,拼命的砍,爷爷听到声音赶紧走出来制止我,说:“既然你看他们不顺眼那么咱们就把他们摘下来吃了吧!”因为当时是小孩子,不知疲倦,所以干劲十足。不一会儿那些红彤彤的山楂树与辣椒树就光秃秃的在院子里哭泣了。

  神奇而又有趣,这就是莒南的冬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