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愿做时光守护人_3000字

愿做时光守护人_3000字

2017-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冷,冷得刺骨,仿佛做入了深渊中,无法苏醒,无法伸手。

  ”那后来你是不是被救起来了?“我突然觉得自己这个问题有点可笑,如果没救起来她又怎么会在这接受我的心理咨询?”没有,我沉了下去,越沉越深,真得好冷,我好冷,从来没有这么冷过,这里也冷冷的。“她摸着自己的心,平静的语气中带着一丝丝恐惧。我虽然是个心理医生,什么奇葩的病人都遇到过,但像乔杉这么平静而又讲的腔调的我还是第一次遇见,忍不住推了推眼镜抬头打量她,她看上去很年轻,虽然病例假上写的是四十五岁,但并不妨碍她的美丽。他最美丽的便是那双眼睛,像棕色,很好看,是典型的桃花眼,我盯着她的眼睛,感觉到她也盯着我看,眼睛包含了很多杂质,有悲痛,那种仿佛失去了全世界的山崩地裂却又深深的隐埋着的痛楚,颤抖着,有决绝,下定主意的那种;还有平静,捉摸不透......就这么互相盯了十分钟,我揉了揉眼睛,嘲讽地想:”我跟一个精神病叫什么劲儿?“我又问了她:”那你是怎么活下来的,中途还发生了什么?你别怕,把想说的都告诉我就好了,这里是医院,我会帮助你的。”我耐着性子说了好几遍,她终于说话了,眼睛里又染上了痴迷的坚定:“医生,我知道,你们都不相信我,但我是真的死了,在深海的最深处,还有我的尸体,窒息死的。”我打了个寒颤,但仍平静下来:"那你现在怎么会在这儿?“她眼神开始变得呆滞:”等我有意识之后我发现自己回到了17岁那年,我还是我,还是乔杉,可怕啊!但是真的,真的!“她整个人剧烈地颤抖,隐忍着不让自己爆发。”我感觉到周围冷得刺骨,和我当年跳下去的感觉一模一样,是老天在惩罚我吗?后来,我浮了上来,终是活下来了,但我知道,这副身体已经不属于我的了,因为我的大脑是27岁,但身体不是......“我很烦躁,翻着病历假,她讲得到也不假,她是在河中被人发现并救起来的,一次是17岁那年,病例假上分明写的是她是在河边玩时意外坠落,抓了一把头发,这真是一个棘手的病人,带来了煎熬的感觉。

  我想着先尝试着相信她,让她放下警惕再说。乔杉被推了出去,回去休息了,我伸了个懒腰,今晚可以稍放轻松了,晚上,血,poor,manypoor,枪声,冷,好冷,我被噩梦惊醒,糟糕透了,都怪那个疯女人,我竟然会做这种梦,简直要疯了,但,又好真实。

  可是有一天,乔杉又突然出现了,在李康被警察抓走以后,原因是因为在家中被仆人发现了好几把偷渡过来的枪。我看着乔杉,她也看着我,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压得我很难受,我忍不住开口道:”那个,我们是不是认识?“我知道自己问的问题很可笑,但是这句话要比以前对她所说的都要紧张,她张了张口,笑了:”吴渊,我做到了。“”吴渊吗?“记忆突然窜进我的大脑,原来,我就是吴渊!”为什么?“我吼道,”我是真的死了,你知道的,不是吗?我没骗你,我真的回到过去,因为我死的不甘心,我守护你,是我死之前最大的愿望,如果没有李康的话。“”可我没有受伤也没有中枪吗,既然如此,你为什么不走?“乔杉又笑了,笑得那么开心:”你忘了?李康是你同父异母的仇人,他迟早会害你的。我活了一遍,已经很知足了,能陪着你成长,看着,甚至结婚,你追姑娘,事业辉煌,但你也随着时间流逝渐渐忘记我,我的容貌,我的守护。我原本要等你事业一帆风顺后就要走了......"我打断她:“为什么?为什么又回来了。”不知何时,泪光浸湿了我的眼角,“我要干掉李康,才能安心地走啊!“她笑得那么灿烂,事不关已,我却早已泪如雨下,我疯狂的抱住她,哭的没心没肺的:”你要走了吗?去哪?“她拍拍我的头:”嗯,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要走了,去我原本属于我的地方了。“”不能不走吗?你明明可以留下来的?“”傻,当你成为时光守护人的那一刻时,你的生命也会随着被守护人的一生而转动,很显然我已经不需要守护你了,你会活的好好的,哈哈!“笑的怎么那么没心没肺,”为什么那么傻啊?“”没关系,我愿意做你的守护人,我要走了,现在回去,就不会太冷了,放心吧!“”不要!不要!“我感觉有什么东西从我生命消失,空荡荡的,乔杉了,再见!

  电视机前,播送了一条新闻,警方表示找到一具在海中沉没20年的尸体,但警方奇怪的是,这尸体在海底沉浮了那么多年,竟依旧保持着原来的样子,明艳动人,真是科学界的奇迹啊......"

高一:张诣锐

  乔杉睁开双眼,周围陌生冰冷的一切告诉她这不是梦,记忆一遍遍冲撞着她的大脑。整整三年的暗恋,三年的疯狂的追求,伤害他所心爱的女孩,被人威胁,参加他的婚礼,听到一声枪声,看着倒在血泊中无力的他,直到一声巨响,乔杉越入海中,渐渐沉入海底,她讲得很平静,就好像这一生中所经历的不是她一样。

  乔杉又开始说了:”我被救了起来,这可能是上天给我的一次机会吧,因为如果真的回到了过去,这是不是代表我还能见到他?“当时说的那个男人时,她的眼里全是痴谜:”如果真的是这样,我愿意守护他一辈子,这样他就不会死了?“颤抖着,我按住她了:”那个人叫什么?“”他叫吴渊,深渊的渊“,”吴渊“我默念了一遍。我进了医院,你知道吗,吴渊他来看我了,可我这次却怕了,我怕自己又会爱上他。就在以前这个时间,我应该害怕的依偎在他身上,对他说那改变我一生的三个字,但是这次我没有说,我们仍是朋友。我出院了,但我们的关系仍没有更进一步,就这么重复的生活过去的三年,但她出现了,我知道她总会出现的,吴渊深深的爱上她,我心痛无奈,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我只是一个守护人,没有爱与被爱的权利不是吗?”听到这儿,我忍不住打断她:“那这么说,你的生活不该是开始好起来了嘛。”“不,我终究无法控制自己,又对那个女人动了手,我下毒了,一般的毒,足以让那个女人恨透我,吴渊也是,老天也对我动手了,我又碰到他,他,啊!就是这个人,噩梦!我的噩梦,血,吴渊,不要!枪,枪,枪!”乔杉越说越后怕,她的眼里充斥了血,腥红的想要杀人,她跳了起来,砸着东西,我虽然没想到,叫了好几个护士,打了镇定剂乔杉才冷静下来,狼狈不已。

  8:30,乔山又准时来到了心理咨询室,我看了她一眼,很平静,“很好,现在好多了吧!接着说。耐心的告诉我,这个恐怖的男人是谁?”她的手明显在抖,牢牢的抓着包。我轻声的引导她:“这个伤你的男人到底是谁?”提高了一分贝,她张了张嘴:“他,他,他是......”起效果了。“对,说出来了,放心,不要怕。”“他叫,叫李康。”她惊出声。“很好,你做的很好,我知道了,你先回去吧?”乔杉转过身,张了张嘴:“他杀了吴渊,杀了我的心,真的,千万不要调查他。”走了,背影很渺小,寒砂。我并没有听一个精神病患者的话,上网搜了一下这个李康,怪不得耳熟,原来就是最近很有经验地位的一个集团董事长。我查了一下,虽抱着不可能的态度,果然没有前科呢?我去见了一下这个李康,出来的时候忧心忡忡,刚刚李康的话又再次回荡在我的耳边:”你说的是乔杉吗?乔杉她20年前就已经死了呀。“这句话又再一次与第一次见乔杉是她说的话吻合了,是真的死了吗?作为一个专业素质比较高的心理医生,我第一次慌了。回到心理咨询室,我急忙去找乔杉,可却怎么也找不到,翻到他的手机号打过去结果却显示是空号,我慌了,拉住一个护士就问见到乔杉吗?护士们都回了一句:”乔杉是谁?没有这个人啊!“我真的要慌了,就这样,乔杉从我的世界里消失了,干净得仿佛从来都没有出现过一样。

  ”老婆,我回来了!“”咦,你眼睛怎么红红的?“”没什么,就是见了一个老朋友。“”哦?是谁,我认识吗?“”她叫乔杉......"

  乔杉,你回来了,好好睡一觉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