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感恩的心_900字

感恩的心_900字

2017-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要感恩父母,是他们赋予我生命,让我看到世界的绚丽多彩,是他们教会我说第一句话,走第一步路,认第一个字……是他们默默陪在我身边,伴我成长,给我指引前进的方向。

  从此,我发奋读书,终于取得好成绩。“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只有努力学习,才能报答辛苦养育我的父母。

  记得有一次临近放学时,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很多同学都被家长接走了,教室里只剩下几名同学。老师望了望天空,说:“我送你们回家。”他先送离家最近的同学,最后送我。老师和我共同打着一把伞,我看到,他只顾着我,衣服都淋湿了。路过一段雨水较深的地面,他挽起裤腿,蹲下来要背我。我不同意,他执意不肯:“快上来,不然淋湿了会生病的,我没事。”就这样,老师背着我送回了家。看着老师远去的背影,我的眼睛湿润了。“老师,您真好!”

  我要感恩我的同学,我的朋友,感恩每一位帮助我的人。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们心怀感恩,学会感恩。你会发现,生活更美好!

初三:邵明亮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听到《感恩的心》这首歌,我总会思绪万千。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总会遇到许多帮助我们的人,但我最要感谢的就是我的父母和老师。

  记得二年级的一次考试中,我的成绩出乎意料地差,成绩发下来那天,我在路边徘徊了很久不敢回家,怕妈妈责备我,更怕看到爸爸失望的眼神。突然,有个熟悉的身影呼唤着我,是妈妈来了。她焦急的眼神,心疼地问我:“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回家?”我支支吾吾地不知说什么好,妈妈说:“走,有什么事回家再说。”回家后,我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我低着头等着他们数落我。没想到爸爸抚摸着我的头,温和地对我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现在你知道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吧?”我哭了,”爸爸,我错了,都怪我太贪玩,不听您的话,没有好好学习.”妈妈说:”犯错不可怕,重要的是知错就改,只要你愿意,爸爸妈妈永远支持你.”

  我要感谢我的每一位老师,他们传授我知识,用数不清的爱浇灌我成长,陪我走过无数个风风雨雨,给我战胜困难的勇气,让我扬起理想的风帆。

  师恩如山,高山巍巍,师恩似海,大海浩瀚。我永远不会忘记老师对我的恩情。

  (指导老师邵明亮)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