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会去天国看你_900字

我会去天国看你_900字

2017-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穿着古装,问我。

  我撇过去,他抚着飘红色的衣袖,眼神里透着妖异的光芒。

  不禁黯然。

  她问我。

  我退出几步远,诧异地看着他。想怎么会有陌生人管我借钱?但我是一个热心的人,看到她那副可爱的样子,就于心不忍。我踌躇片刻,她依然看着我,大概也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吧。

  “可以。”

  我问。

  她没有说话,只是点头,就拉着我那只带有表的左手就忙着进了一间小的服饰店。

  她拿过一件衬衣,问我。

  我看着那件蓝色衬衣,口是心非地点点头,因为那并不是很好看。

  她很热情,至少比我热情。

  “那钱怎么办?”

  “奇?”我说,她点头如捣蒜。

  热情的她又不由分说地抓住我的另一只手跑去。我和她都脸色突变。她气喘吁吁,尽管大楼里有冷气,但人群一下子恐慌起来也变得焦热不安。

  我站在外面,见到一个女孩穿着一件裙子,欣喜万分地对她妈妈说:“好看吗?”我心里黯然。

  她的微笑一去不复返。

  望着窗外,寒雪纷纷。

  我点头。

  奇。

初一:陈焕亮

  “好看吗?”

  “好看。”我起头,一缕飘逸的头发从我的耳根滑落到我的眼前,门开着一条缝,阳光照在我平白的脸上,那缕黑发渐成金色。我将发丝重新挂至耳根,再仔细地打量着这个在我面前的男人。看着他似乎很高兴的样子,眼睛偶然下垂看到他那件在古装里面突兀的蓝色衣领。

  她是在一个商场里。

  “您可以借我点钱吗?”

  我说。

  她喜出望外,嘴角弯弯,洁白的牙齿裸露了出来,倒映着她那整齐的刘海。

  “您买的是什么?”

  “你弄疼我了。”我说。心里有些生气,没想到她这么鲁莽。皱着眉头看着他。她松开手,说声抱歉,这时见我的手腕上有一个红印,不过很小。我知道这并不疼,只是不想如此约束。

  “好看吗?”

  她欣喜,虽然她耳朵一半被层层头发遮掩住了,但还是能意外看到这个手被挎包的女孩,耳朵居然动了动。

  我转念一想,又问。

  女孩知趣,写下了名字和地址。

  不过正是那时,地震了。

  不久,我逃出来了,手里紧紧抓着那件蓝色衬衣。

  地震停了,大楼四处一片狼藉。救护车随之到来,我看着人不断来回,蹲了下来,低头哭着。

  过去的就无法挽留。

  “好看吗?”面前的男人甩甩衣袖。

  当陌生被热情抚为暖日,可伤言已出,又何时暖回?

  我会去天国看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