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与你相遇在冬日的夜晚_650字

与你相遇在冬日的夜晚_650字

2017-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狂躁的大风席卷着我,让我寸步难行。只见我的脸上,耳朵上都冻得通红。因为我的粗心,结果换来她的一份担心与心疼。不过,也是那一道殷切的目光和一束“阳光”,让我在面对狂风与黑暗也无所畏惧了……

  在母亲的陪伴下,那条阴暗的小道似乎也变得温暖,光明了。就连那黑的无边的小路也被母亲手中的那把灯照亮了,一路畅通无阻。微弱的光芒照亮了那条道,也照亮了我的心。就这样,母亲用她的身躯为我点燃了成长的道路。

  她在冬日夜晚中的等待,与我相遇,成为我一生的灯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日的夜晚,总有一位瘦小的妇女,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一条小道口旁,举着灯,正在翘首以盼的等待着一个人的归来。

  每年的冬天总是黑的特别早,而我家就在那条阴暗的小道深处,因为小时候鬼片看多了,所以我每次在穿过门前的那条路时,总要把自行车蹬得飞快,一溜烟的跑回家去。以至于有一次不幸擦破了腿。而母亲知道这件事后,每天晚上在我快放学回家时,便下楼,把着灯,静静地守在那条小路旁,为我照亮前方的路,每当我顶着大风来到楼门口时,总会看见母亲在一旁静静守候,每每这样,我总会跳下车来,向她直奔过去,就连路上的狂风作祟,我也可以在看到母亲后,一扫而光刚才的不满,反而向母亲兴致勃勃地分享着在学校发生的趣事,母亲就在一旁,笑容满面地看着我,还不时调侃我几句。从此,那条小路便有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现在,我已不再害怕那虚无的东西了,而母亲也不能时时照亮那条小道了。但母亲却常常在我彷徨时为我指点迷津,让我走出那一道道恐惧,让暖流入我心中。

初二:李采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