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雪_700字

雪_700字

2017-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雪,你本应该在隆冬来临,可你却偏偏要在春天落脚。不过,这也让你别有一番滋味……

  上学的路上,坐在汽车里,我用手指在玻璃上写下了“下雪啦!”这短短的几个字,把我的心情表达的淋漓尽致。我沿着窗外看去,路上的行人都打着伞,这一把把的雨伞聚在天上,更是有了鲜艳的色彩,就好像给白色的衣服绣上了五颜六色的大花。下车走在学校中,尽管我的头上、肩上、书包上都落满了雪花,但我愈发感到这些雪花对我来说是那么亲切,就像是我的家人与我的朋友那样,一切都是这么美好……

  雪,你每次匆匆来匆匆去,那雪景是那么美,让人恋,都说“瑞雪兆丰年”,二零一七年一定会更美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次,我看到了雪!这洁白的雪花,为光秃秃的杨柳洒满银花,为起伏的山脉穿上棉袄,把我们的城市打扮的分外妖娆!我在窗户上望着,那远处的高楼,好像在雾中,宛如在云里,这迷幻的景象,使我总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满心的快乐!天与地融为一体,都是白茫茫的,雪花飘扬四起,像仙女一样把它撒向大地,撒向房屋,撒向天边……在这一瞬间,我深深地被这景象吸引了,我陶醉着,我震撼着,雪原来是这么美,这么优雅!在这境界里,既让我惊叹,又叫我舒服,我既愿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丽的小诗!

  在这满是雪的操场上,永远是孩子们的天地。瞧!三三两两的同学们你一组我一组的围着堆雪人呢!他们先找来一些雪,再用手把它们揉成一个松软的、大大的圆球,这是雪人的头,再堆一个大圆,这是雪人的身子,做完这些,他们还把笤帚插进雪人的身子里做胳膊,用树叶做雪人的头发,还为雪人围上了红红的围巾,真是太漂亮了!雪人在操场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景色,真是独树一帜啊!

四年级:孟夏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