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凤倾天下_1500字

凤倾天下_1500字

2017-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

  空中划过一道黑影,有些狼狈地落到地面上。他的身后几名黑衣人接二连三地追过来,为首的人掏出一颗夜明珠,照亮了黑影。是一个墨袍的少年,五官精致而深刻,尤其是黑曜石般的双眸,如湖水一样深不见底,仿佛可以摄人心魄。但他此刻却紧抿着薄唇,修长挺拔的身躯也微微颤抖。

  “是吗?”一个清幽悦耳却不带丝毫温度的声音却在此时响起。

  黑衣人是个见过世面的,知道有些人是不能惹的,他恭恭敬敬地说道:“阁下,我们也是在奉命办事,还望阁下通融一下。”

  少女没有继续说下去,轻轻一笑,威胁的意味却明显十足。

  话音未落,他便飞掠过去,手中银光闪过,朝下刺去……

  少女嫣然一笑:“知道得太迟了哦。”

  少女笑盈盈地说:“好啊……”,那几人松了一口气,“但是……”,少女望着倒下的尸体说:“见过我的人都到了另一个世界,我可不想为你们破例呢。”

  (二)

  或许是感觉到少年注视的视线,少女纤长浓密的睫毛动了动,幽红色的双眸迅速睁开,里面的凌厉也随即释放出来。待看清是少年之后,双眸又恢复了笑意。

  少年垂下长而微卷的睫毛,轻轻吐出一个字:“嗯。”

  “苏浅若,四大世家之一的苏家二小姐。真没想到,祭魂殿主竟然是苏家二小姐。”少年淡淡开口,“我是凤澜。”

  “谢谢。”凤澜惜字如金。

  两人相视一笑。

  “这是我的贴身丫鬟,初夏。她是除了我的侍卫百影、我哥哥以外唯一知道我是苏家二小姐的人。”苏浅若解释道,“你是下一个哦。”

  “怎么了?”门口的侍卫百影对捂嘴狂奔的初夏问道。

  初夏点头赞成:“不只你的,我的眼睛也坏了。”

  苏浅若恢复了殿主的威严,淡淡地说:“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

  (三)

  “浅若,别闹。”白衣男子很无奈地说道。

  一旁的凤澜垂下眼眸,看来白衣男子是苏家大少苏陌尘,苏浅若的哥哥,同时又是祭魂的同盟——祭魄殿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色浓厚,天空如同泼墨一般。黑夜,掩饰了残杀。

  为首的黑衣人得意地大笑:“别挣扎了,魅夜的毒都在每月的今夜发作,估计现在已经蔓延到全身了,不会有人救你的。”

  黑衣人一惊,地上的少年也一惊,潜伏了这么长时间,他们却没有发觉一丝气息,说明了对方的内功绝对高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黑衣人连忙回头,身后的树上坐着一个红裙的少女,五官精致完美得如同瓷娃娃,一双罕见的幽红色眸子在夜色中显得极为嗜血。

  少女却毫不领情:“我只要你面前的人,我呢,今天心情很好,可不想杀人哦,但若你不从呢,那我可就……”

  黑衣人一咬牙,说道:“既然阁下不领情,那么对不住了。”

  少女轻哼一声:“不自量力。”纤长的手指一挥,“嗤”一声,黑衣人顿时跌落,胸口插着一支毒镖,他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红裙,红瞳,善毒,善暗器,他猛然想起:“你是祭魂殿主!”

  剩下几个人吓得瑟瑟发抖,要知道,落入祭魂手中,他们的下场绝对惨不忍睹。“殿、殿主,饶、饶过我们吧……我、我们再也不、不敢了……”

  少年暗暗松了一口气,眼前开始模糊,在彻底陷入黑暗之前,眼前一抹幽红开始蔓延,席卷了他的整个视野。

  柔软的床榻上,少年缓缓睁开双眸,意外地瞥到一旁椅子上沉睡的少女。

  “你应该知道了我是祭魂殿主吧?”少女笑盈盈地问道。

  少女微微一笑,再一次开口:“你好,我叫苏浅若。”

  “凤澜,”苏浅若念着少年的名字,“很好听啊。”

  “不用谢,四大世家之一的凤家二少。”苏浅若微眯红曜石一样漂亮的眸子。

  “咚咚”,敲门声响起,一个清丽的少女推开门:“小姐。”当她看见眼前这一幕时,就自动变成了自家小姐和一位长得好看到爆的美少年“含情脉脉”地对视,初夏瞪大了眼睛,捂着嘴跑出了房门。

  她看着初夏的狂奔的背影,心里顿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有雄性……”初夏指指屋里。百影悄悄探头,望向屋内,看到自家主子盯着一名俊美的少年,不由得惊呼:“我的眼睛坏掉了?”

  这时,有人来报:“殿主,祭魄殿主来访。”

  主殿里,一位如同谪仙般的白衣男子抬起头,温润好听的声音响起:“浅若。”

  苏浅若坐下,吩咐殿中其他的人离开,她对刚要离开的凤澜说道:“你留下。”“无事不登三宝殿,祭魄殿主不在自己殿中待着,到祭魂来做什么?”苏浅若继续问道。

  “我偏要闹,苏陌尘你多长时间没来看我了!”苏浅若气鼓鼓的样子像一只炸毛的小刺猬,很是可爱。

初一:唐俊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