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读书滋味长_900字

读书滋味长_900字

2017-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感谢阅读,感谢它的那份厚重和潇洒。

  翻开《西游记》,不觉想起孙悟空的疾恶如仇、敢于斗争。猪八戒的贪财好色、吃苦耐劳。沙和尚的对师傅忠心耿耿。唐三藏的信守宗教信条的佛教徒、无原则的慈悲、胆小弱偌。悲叹《朝花夕拾》的封建社会的残忍,《红星照耀中国》红军战士们以他们的生命和鲜血,谱写了一曲曲胜利的凯歌。

  毕淑敏的《出发和遇见》、《编制生命的绿篱》总让我难以忘怀,那些道理如点点星光照耀了我,使我知道如何勇敢的走下去。笑谈生活的不如意。

  没有亲自去大草原,但已有人帮我体验过了,《最后一头战象》嘎羧,自知生命大限已至,便再次佩上象鞍,来到打洛江畔缅怀往事,凭吊战场,最后在埋葬着战友们的"百象冢"旁刨开一个坑,庄严的把自己掩埋、《红飘带狮王记》蜂腰雌狮的天真,以及大自然的残忍。再一次知道草原食物链的凶暴,以及各自的无奈。

  感谢阅读你给了我完整的生命,感谢你给了我清澈的生活,阅读,与你为伴,今生何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水,灵动飘逸,却有着一望无际蔚蓝的静;山,稳重厚实,却有着满山遍野浅绿的生机;书,神秘深邃,却有着数人心旷神怡深深迷恋的气质。

  爱上阅读,不可救药地爱上有关它的一切。

  淡淡几墨,一个世纪,一个时代,一段转承机几千年的文化在宣纸上而生。挥毫间,历史的印记在眼前清楚,有谁又有什么能与这份豪气,与这份潇洒相匹敌?阅读给你的是凝动的艺术,是帅气的艺术,是它这种无畏的品行,让我顿生敬意,让我由衷赞叹。

  感谢阅读,感谢它的柔美。

  感谢阅读,感谢它的狂野。

  爱上阅读。爱上了字间行间流露的千娇百媚,看上了文字眉宇隐藏的千军万马;爱上了书中严静表面下暗涌的起伏,我坚定不移,我的一起因此而蓬荜生辉。

初二:李凤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