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愿望(小练笔)_350字

我的愿望(小练笔)_350字

2017-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想知道我为什么要当医生吗?告诉你们吧!每当我看见一位位病人痛苦的走进医院,又快快乐乐的走出医院(虽然有些人进去再也没有出来),于是,我也渐渐有了当医生的愿望。虽然我知道当医生不容易,可是,我还是想看一看医生怎样工作的。

  原来,当医生也不简单,我想,医生不累这个答案是错的,但她们很开心,因为她们为了让病人不痛苦这个权利而开心.快乐。我一定会努力,长大以后也做一位医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愿望,就是当一位可以为病人消灭痛苦的医生。

  终于有一天,我有了机会,我的姨姨--一位非常出色的医生,要带着我去她工作的地方看一看,到了,我像奔腾的马一样跑到了医院的楼梯口,姨姨带着我上了楼。一上楼,姨姨就开始忙碌了起来,不过,每一次看到病人那邹着眉头,痛苦的表情变成了开心的笑脸,姨姨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四年级:姬祥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