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同学_800字

我的同学_800字

2017-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师父”胖胖的,像一个圆滚滚的球。谁说胖子一定长得很矮,她可是我们全班最高的女生呢!我运动特别不好,多亏了“师父”,她还是一个灵活的胖子,乒乓球打得可好了,曾经还拿过省级的乒乓球比赛的第一名。她长长的马尾显得特别干练。额头上几根不听话的头发安静地躺着,还带点儿自然卷,特别呆萌可爱。一双大大的双眼皮既好看又有神。

  “师父”还是个迷糊的胖子,她经常被我们逗来玩呢。有一天刚下了雨,空气中混着新翻的泥土的气息,马路上也有数不清的小水洼。放学啦,同学们都飞快地背上书包,想尽快回家。我也不例外,和“师父”背上书包出了校门。咦?前面有水坑!我可以逗一逗师父,要先转移她的注意力。我转过头,面带微笑地对“师父”说:“师父,你陪我去买点零食吧!”“好呀,你想吃——”“咚——”“师父”踩到水坑了。或许因为她体积太“庞大”了,水花差点溅到我的脚上了。她好像生气了,皱起了眉头,“这里怎么会有个水坑?裤子弄脏了,回去肯定要被骂!”我在心里暗暗笑了笑:嘻嘻,你绝对不知道是我故意分散你的注意力。

初一:贺紫纯

  流年似水,太过匆匆,一些故事还没开始,就被写成了昨天;一些人还没有好好相处,就成了过客。小学六年时光一瞬即逝,我也不时地想起曾经和同学们在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最忘不掉的还是那个陪伴了我六年的“师父”。

  “师父”是个“灵活”的胖子。记得每一次体育课打乒乓球的时候,她都能战无不胜。不过又一次就遇到了一个不好对付的人——我们班的班长,乒乓球也是打得数一数二的。班长要发球了,“师父”把眼睛瞪得大大的,目不转睛地盯着对手手中的球,“啪”,求飞过来了。一拍,两拍,三拍……战况越来越激烈,球移动地也越来越快,像个黄色的小火箭一样。“师父”出绝招了,只听响亮的“啪”的一声,球射了过去,班长没接住。我高兴地一把抱住“师父”:“耶!师父赢了!师父太棒了!”

  “师父”这个灵活有迷糊的胖子和我们之间发生的有趣的事是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的!现在的我多想再回到小学和同学们度过另一个欢乐的六年时光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