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我的爱好_650字

我的爱好_650字

2017-10-16 来源:本站原创

  我有很多的兴趣爱好,如:溜旱冰,跳绳,游泳,唱歌,跳舞,画画……,但我更加喜欢吹箫。

  记得我第一次接触它是在我五岁那年。

  那天,妈妈带着我去人民广场中央看儿童文艺表演大赛,第一位出场的是一个小男孩,他向我们鞠了一个躬,就耍起了一套街舞,那样子很帅,但我不喜欢。

  第二位出场的是一个和我一般大的小姑娘,她拿了一只有她手臂长的箫同样向我们鞠了一个躬,然后一串优美动听的箫声就传入我的耳朵,我听着听着就着迷了,直至一曲结束,我便爱上了这种声音我干巴巴地看着妈妈,希望她能够明白我的意思。而她看到我的样子,就知道了我们小心思,问道:“你想学吹箫吗?”我使劲点点头,她又说“吹箫可是要吃很多苦的。”我还是使劲点点头,她看到着儿,也不说话了。

  不一会,儿童文艺表演大赛就结束了,而妈妈也在结束后给我办了一个吹箫的兴趣班。刚到那,一群哥哥姐姐都用疑惑的目光看着我,从他们的眼神中我就知道了这不是一条简单的路。第一天,老师先教我按了键,按了一个多小时后,我的手已经疼得起泡了,回到家,老师说我还要再按半小时,想到这,我就有些泄气了,妈妈看到了,对我温柔地说了句:“困苦永远是坚强之母。”这句话唤醒了我心中坚定的信念,我更加努力地学习起来。

  几年里,我断学习、练习,手指按键的地方结了一层厚厚的茧。功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通过了吹箫的十级考试。当我手捧那烫金的证书时,我哭了,那是激动、幸福的泪,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我爱吹箫,它不仅培养了我在学习上顽强的毅力和品格,还陶冶了我的情操,让我从中感受到艺术的美和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