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鲸的自述_600字

鲸的自述_600字

2017-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我是世界上最巨大的动物---鲸。你们一定听说过吧!今天,我就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这个种族,让你们多多了解鲸这个濒危物种

  虽然我们体型庞大,但我们绝大一部分都是性格温顺的。我的家族:须鲸,只吃一些小鱼小虾。但是我们吃的时候特别有趣:先张开巨大的嘴,往有食物的地方大吸一口【因为我们这个家族不像齿鲸那样,有锋利的大牙齿,可以将食物咬碎】,周围的鱼啊、虾啊、蛤蜊啊,甚至海水,都统统进入口中。最后,我们会把那些杂乱的东西和海水都滤出来,剩下的美味佳肴都被填到肚子里去啦!

  你看到这,不会以为我们的生活很惬意吧?不,我们的数量真正大大减少,周围活动范围也越来越少。鱼类将海水变得乌黑。这次我们介绍不但是为了让你们更好、更深刻的了解我们,也是在呼吁:请保护好我们这个美丽的种族,不要让它们消失殆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大的特点就是身材巨大,这一点毋庸置疑,即使你们没亲眼目睹,也肯定大致知道我们有多么的庞大。咱们最大的‘大块头’有十六万多吨重,最小的呢,也有两千多吨重。这个数字惊人吧!我们伸出一条舌头,就有十几头白白胖胖的大肥猪那么重呢。连;陆地之王‘大象看到我们,也是小巫见大巫。

  看到海水,你不会以为我是鱼吧?其实我们是哺乳类动物。首先,我们其实是用肺呼吸,像陆地上的动物一样。呼吸时,就会越出水面,将海水从我头上的孔喷出去。从远处乍一看,还以为是一座设有喷泉的岛屿呢。其次,我们的尾巴是上下摆动,而鱼呢,则是左右摆动。这些都说明了我们是哺乳类动物。

五年级:李嘉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