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告别童年_700字

告别童年_700字

2017-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正悄悄的离我们而去。

  童年是快乐的,是美好的。像天空中那颗最亮的星星,也像沙滩上一个七彩的贝壳。我想,现在也应该告别童年了吧。

  无数个难忘的第一次无疑大多都出现在童年。虽然有些早,有些晚,但都给我们自己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就像我第一次骑自行车时。开始的时候满怀激情的说:“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但是骑上车以后就开始了“摔跤运动”,骑了几次就摔了几次。在我热情燃尽的时候妈妈鼓励了我,在慢慢练习的几天后,学会了骑自行车。就像得到了上天的帮助似的,突然就学会了骑自行车。我激动极了,简直不敢相信,前不久还在摔倒在地的自己突然就学会了骑自行车。除此之外,还有第一次会自己做饭,甚至到小时的第一次走路,这些第一次难道都不是最激动人心的吗?

  如果说告别童年,那还不如说与青少年相遇。现在我们都懂得了任何事都不是永恒的。要用美好的时光更加努力的学习,成长。我童年那些美好的时光,再见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

  小时,一直以为童年很久很久,但当我长大以后才发现,当过了十三岁生日以后,童年就一声不响的离我们而去,最后只剩下一些自己对于童年美好的回忆了。

  即使这些第一次很令人开心,但也成为了过去。我们应该离开童年,踏入青少年。这也是从充满稚气的儿童蜕变为有志气有理想的青少年的过程。我们现在大概就是在懵懵懂懂的寻找青春,告别似乎包含了无止境的悲伤和悲痛。每个人过了十三岁以后,都要离开那无忧无虑的童年,走向成长,走向成熟。同样我们有了耐心,有了魄力,成为了一个自立的少年,那些童年无忧无滤的的时光,我将铭记在心,我也要发现现在生活中那些美好的瞬间。

五年级:张瑒宸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