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班主任_650字

我的班主任_650字

2017-10-16 来源:本站原创

  有一种职业最美丽,那就是教师;有一种风景最携永,那就是师魂;有一种情感最动人,那就是师生情。

  ——题记

  有人说,老师是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还有人说,老师像一位父亲,总是那么和蔼、慈祥;而我却认为,老师更像一位有着共同语言的大哥哥,在这条漫长的人生道路上时刻陪伴着我们,矢志不渝的奋斗,去追寻我们人生的理想。

  自从分到了“奋斗向上”的班级里,我就想:这一定是上帝给予的一种缘分。

  班主任这三个字对于我来说,陌生而熟悉。班主任跟我们不同专业,所以我们并没有任课上的合作。但是她会关心我们生活上的一些问题,会叮嘱我们记得考证的时间,记得要交作业,认真听老师讲课。

  今天我要介绍的这位主人公就是我的班主任——张爱霞,她是一位年轻且又充满活力的好老师,她长着一张充满自信的脸和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时刻提醒我们好好学习。而她最大的特点莫过于他的爱笑,她总是面带笑容,仿佛一切的挫折都与他无关。

  我们都在背后亲切的叫她的本名,因为这会显得我们之间特别亲近,像朋友一样,毫无障碍;班主任对我们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

  她不仅对我们十分的亲,而且对我们特别负责任。

  我们吃饭没有筷子,她就给我们买筷子;我们在吃饭的时候,她就给我们拍照,发到家长群里,给那些想念孩子的家长一丝慰籍;当学校、班级有什么事情的时候,她就第一时间通知我们和家长……

  她当班主任是当之无愧的。

  当看到她所教出来的学子的成就,我心里就十分欣慰,因为这也呈现出了她的点点辛苦。

  我为有这个班主任而骄傲自豪,所以为了老师的良苦用心,我将努力学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