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窗外_650字

窗外_650字

2017-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只是想在有限的时间,攀登到梦想之巅,再用一颗温暖的心感应这个世界。可世界上总有人要为追梦的小孩套上一些复杂的枷锁,认为我们功利熏心又缺乏教养。凭什么呢?属于我们的星途才刚刚开始,未来的路还很长,每个不浮夸的追梦少年,路都还长。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梦想总会来,我们要等。

  我相信,只要坚持和坚信的话,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心目中的杰出青年,希望所有有梦想的人努力奋斗,因为努力过就不后悔。我现在比较相信的是梦想的意义,梦想对我来说是一种承诺,是对自己的承诺,是对亲人的承诺,是对所有支持我的人的承诺,所以我会更加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梦想是能让人一点点、一步步进步,然后给予人力量的一种东西。

  关上窗,不要问前路如何,只管风雨兼程,勇敢去追,你的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打开窗,寒风袭面而来,没有一丝寒意,因为,心早已结成冰。

  我想起最初你模样想起斑驳的时光我想起熟悉的街道想起逝去的美好。不要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我对你们说的话上,反而忽略了自己的人生,这是我害怕的,我连自己的路都走的磕磕绊绊,负担不了你们的人生,我最担心的是你们现在做的事会让长大后的你们后悔,我对自己的人生有很多规划,三年,五年,十年,二十年,我希望你们将来也能有一个让自己舒坦满意的人生。

  人生不可能完美,所以,我不是一个天才,但是我愿意去努力,成为一个被别人认可的能人。不要忘记要为自己,为自己爱的人而活。我不承认我叛逆,也许,我只是做了在你们眼中这个年龄不该做的事情,就算结果可能不会是我想象的那样,但是我会很开心我去做了,而不是因为你们的话就放弃了我自己的人生目标。生命只有一次,我不想让自己后悔。

初二:谢民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