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晨_600字

晨_600字

2017-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是那样沉寂。一阵阵清风把月亮徐徐升上夜空中。树林里,“沙沙”的声音随着甜美的梦飘来,把人们带进睡梦中。

  空气渐渐的变得清凉,晨练的人们渐渐出现在安静的马路上。树上的鸟儿伸了伸懒腰,被这美丽的景色所吸引,便与人们一起结伴而行。慢慢的,天空有了一点儿酒红,似乎是一杯喝剩了的红酒,挂在天空中。随着鸡鸣越来越烈,太阳公公缓缓的从山后上升,天空开始有一点儿金黄,似一块金黄色的纱挂在天空中,让天空变得更加美。这片纱越来越大。终于,霸占了整个天空,丝毫没有要退却的意思。

六年级:闻文

  月,将走尽它的行程,被凉凉的风渐渐吹没在这大山后。“喔喔喔”一阵阵鸡鸣划破了夜空,这层阴暗的天幕渐渐消失。天空开始有一点深蓝,群星慢慢隐约在这片天幕中,一一消失。不知何时起了雾,而且雾还很有野心,似乎要占据整个天空,随着雾越来越浓,周围一片白色的海洋,似乳白色的薄纱,如诗、如画、如梦、如幻,给大地添上了几分神秘的色彩。渐渐的,雾退出于这片天空,随风而去。

  人们渐渐从睡梦中醒来。马路上,来往车辆越来越多,大人们急着去上班,小孩们纷纷一起结伴步行去上学,街上又是一片喧闹的场景。晨,如果我是画家,我会绘出您美丽的身姿,如果我是歌唱家,我会为你高歌一曲。可惜我不是,我只能用这平凡的笔,来表达对你的喜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