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丽的春天_400字

美丽的春天_400字

2017-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喳喳喳,喳喳喳,是谁在窗外歌唱?我推开窗户一看,噢!原来是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啊!春天来了。

  再看远处的果园里,桃花笑红了脸,一朵两朵争奇斗艳,好像在比谁更加美丽。旁边的梨树也不甘落后,争先恐后的开出自己洁白的花朵,仿佛给梨树覆盖上了一层雪花。远远望去粉色的桃花洁白的梨花相互辉映,煞是好看。

  春天,在五颜六色的鲜花和各种可爱的小动物的衬托下,更加美丽,更加生机勃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连忙跑出去寻找春天,看,河边的柳树已经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芽儿。千万条柳枝在风中飞舞,好像春姑娘在抚摸她的头发。小草也从地下探出头来,欣赏着春天的美景,同时也为春天增添了一抹生机。

  嗡嗡嗡,嗡嗡嗡,勤劳的小蜜蜂在果园里忙碌着采集着花蜜。一阵风吹来,空气中到处弥漫着花的香味。蝴蝶挥动着自己美丽的翅膀,在这朵花上闻闻,又在那朵花上嗅嗅,还不时的围着花转上几圈,好像在比谁更加漂亮。

四年级:沈煜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