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段坎坷的时光_900字

那段坎坷的时光_900字

2017-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只是一个普通的辅导老师,却得像个保姆样天天唠叨作业是否完成,那时候受考试的紧张压迫,作业已经堆成了小山,愧疚,无奈交织在心中,我自知没有人能够拯救我现在的状况,即便是父母亲自上阵,也是草草敷衍。你仍是以你那招牌般的笑容将我成功回来,并收买了我的怠惰。我才意识到你是有多么地厉害,值得那么多学生去敬佩。

  开始努力学习,努力奋斗,而具有决定性的因素的期中考试悄然而至,没有更多时间值得我去放手一搏了。于是,深夜的房屋里炽热的白炽灯亮了,静默的鼠标也响起了清脆的响声,悄然得键盘上流淌着活跃的情愫。日复一日,早已习惯在网络里冲浪的我去与期中考试进行抗衡,而它给出的答案,往往不如人心,它是我获得了不我预料中好了一大截的分数,也打碎了我心中不易亮起的最后一盏明灯......

  我仍然去寻找那个从不嫌烦的你,即使观看回放很晚,我还是会坚持向你讨教问题,你也总是及时的解答,你对于我来说,是学习这门学科密不可分的利器,这也使我了解你与我之间所存在的巨大鸿沟,你与我之间始终无法紧密联系,但我一定会记住在我身后默默支持的你。

  朦胧期盼中,证明我努力的考验到了,坐在考场上,一支笔下流淌出智慧的光彩,兴高采烈地交完卷子,静待着审判,看着结果,我高兴自己的努力没有付诸东流,我看见你也笑了,笑的那么灿烂,她稳稳得把橘红色的阳光照在自己的脸庞,以至于以后的记忆里有你那模糊的笑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次看见你那因为批改作业而无暇顾及的头发,就仿佛看见你在炽热的白炽灯下忙碌工作的身影。

  那一天,我终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不交作业相当于事倍功半。这对于我这个追求事半功倍的人来说俨然是一种灾难,于是,我便开始愿意相信你了。

  那天,我想了许久,也反思了许久,带着痛苦与无奈的泪水垂下脸颊,悲伤着,悔恨着,灰色的情愫掩盖了一切,掺杂了几分倔强,这仿佛是命运在我面前设置的一道难题,我不能就这么轻易倒下,我不能就这么听从命运的安排,擦干眼泪毅然起身,决定了继续走下去,哪怕是一道蜿蜒曲折的路......

  这样使我的这门学科有希望与动力,我的现状仍是停滞不前,加快自己的学习进度,令我早晨与晚上的大好时光都花费在这门学科上,学好这门学科是我现在的愿望,能不能实现就要靠自身的努力与你的扶持,在这条路上缓缓前进。

初二:罗雪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