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让自己有光_650字

让自己有光_650字

2017-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早上有四节课,其中三节都是别班老师来我们班上的公开课。有的同学说,我们班真受欢迎。是啊,仅仅四天,6节公开课,看来我们班挺“抢手”的。为什么会这么抢手呢?因为其他的班级,老师让回答问题时,总是只有一位同学一枝“独秀”,或者没人举手;而我们班,手举得如雨后春笋,争着回答问题。正是因为课堂上积极发言,极力配合老师,所以给我们班形成了一种光,耀眼的光,使得所有老师可以一眼就看见。

  古时候,李白幼年逃学时遇到了“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的老婆婆,于是发奋图强,成为一代“诗仙”;王献之学习练字是,足足练了18缸水,最终成为千古赞叹的书法家……

  古往今来,多的数不清的人因为自己的坚持与努力,成为了一颗又一颗闪烁的星星,照亮了这片漆黑的夜空。我们也应该向他们学习,让自己有光,成为夜空中又一颗璀璨的星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漆黑的夜空如帘幕垂挂在头顶,满天的星星就像谁吹上去的许多蒲公英。他们有明有暗,有聚有散,亮的星星一眼便可以看见,而很多星星用望远镜都不一定能看到。因为有的星星有光,让人一目了然,而有的星星宁愿被埋藏,从而使人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同样,我们也需要让自己有光才会有人关注。

  同样的,我们也需要让自己有光,才可以让别人在茫茫人海一眼看见你。

  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贝多芬曾练琴练到手指发烫,于是成为了享誉世界的音乐家;王凯凭借自身的努力,用十年时间,从书店员工变成了一位当红演员;赵丽颖因为自己的努力与坚持,最终从一个农家女摇身一变成为了当红花旦……

初二:张晓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